家庭不和睦 人就會生病(圖)

發表:2017-04-01 0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家庭不和睦人就會生病
家和萬事興。(圖片來源:pixabay)

說實話,很多人不是老死的,不是病死的,是氣死的。

當不了官,氣死了;提不了教授,氣死了;賺不了錢,氣死了;很多老人為很小的事,氣死了。所以說,人不能生氣,一定不要當情緒的俘虜,一定要做情緒的主人,一定要去駕馭情緒,不要讓情緒駕馭你,記住情緒是人們生氣的指揮棒,至關重要。

人的疾病70%來自家庭,你說家庭和睦重要不重要?

在家裡千萬不要小吵天天有,大吵三六九,也不要成為死水家庭,不吵架,不說話,半個月都不說話,那不是憋死啦。曾有報導,說是離婚人士、喪偶人士壽命偏短。孤獨比貧窮更可怕,夫妻恩愛得長壽,夫妻健在得長壽,孤獨容易出問題,容易短壽,這是普遍規律。

家和萬事興,你整天帶著抱怨,怒氣去求財,哪能求到財,鬼都被你嚇跑了,財運哪還敢跟著你。

跟別人合作也一樣,一個家庭都不和諧的人,誰還敢跟你合作,躲你都來不及。你看看你身邊的家庭,家庭和睦的財運一定旺。

但怎樣使家庭和睦,是一門學問。必須解決四個問題:

1、首先是要尊敬老人。老人是一個家庭的根,家裡的成員不珍惜自己的根,對根不好,枝葉就不會茂盛。

2、其次是教育好子女。子女是家庭的未來,開枝散葉,傳承家風,一切就看我們對孩子從小的教育成果。

3、要處理好婆媳關係。兩個女人圍繞一個男人,可以是雙倍的愛,也可能將男人壓成了一塊夾心餅乾。

4、核心是夫妻要恩愛。夫妻之間互敬互愛,既讓老人放心,又為孩子榜樣,這個家庭自然就和風溫熙了。

夫妻恩愛要做到八互原則:互敬、互愛、互信、互幫、互慰、互勉、互讓、互諒。

人都有個性,都有毛病,要經常提醒自己:算了,讓著她吧,她只要高興就行。

所以對自己的愛人千萬要記住,不僅年輕時愛她,老了更要愛她;不僅健康時愛她,有病時更要愛她;不僅愛她的優點,也要愛她的缺點,男女都一樣相互諒解很重要。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