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中國速瞄】雄安樓價飈4倍 內蒙老闆擲7200萬(組圖)

發表:2017-04-04 07: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4中國速瞄】雄安樓價飈4倍內蒙老闆擲7200萬
湖南某化妝品牌老闆開直升機回家掃墓(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4月4日訊】掃墓不怕塞車 土豪駕飛機返鄉

清明連假返鄉掃墓,大陸土豪擔心遇到賽車問題,索性開直升機回家,令外界瞠目結舌。3月27日,湖南邵陽市木瓜村村民,目睹直升機從天而降,湖南某化妝品牌劉姓老闆開直升機回家掃墓,令不少村民圍觀議論。

中國活塞式輕型飛機售價約100萬元人民幣,若駕機「上路」,除需要註冊登記「行照」,駕駛人還要擁有飛機駕駛執照,此外,飛行路線也須向軍隊或民航審核。

 

清明祭祖多地現山火釀3人亡

【4.4中國速瞄】雄安樓價飈4倍內蒙老闆擲7200萬
清明時節發生不少異常現象(網路圖片)

清明節不少孝子賢孫回鄉掃墓祭祖,但清明時節卻也發生不少異常現象,稍早傳出黑龍江大慶市公墓晴空出「巨風」,日前再傳北京、貴州、湖南等多地發生火災,其中湖南郴州宜章縣更因大火導致3人死亡。

 

雄安尚是概念 房價業已瘋狂

【4.4中國速瞄】雄安樓價飈4倍內蒙老闆擲7200萬
雄安新區一夜間成為中國炒家天堂(網路圖片)

德國之聲報導,自中共上週末宣佈在河北省設立「雄安」新區後,雄安新區一夜間成為中國炒家天堂。儘管官媒極力降溫,當地政府也急忙叫停房產交易,但仍難阻炒房團蜂擁而至,河北雄縣房價飈升4倍至每平方米兩萬人民幣,內蒙老闆更以7200萬,買下涿州一樓盤8層樓60套房。

 

步王立軍後塵 傳重慶公安局何挺被查

【4.4中國速瞄】雄安樓價飈4倍內蒙老闆擲7200萬
傳重慶公安局何挺被查(網路圖片)

中央社報導,重慶市副市長、公安局長何挺因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調查。不過,中共紀律檢查委員會官網尚未公佈其被調查消息。何挺在2012年「王立軍事件」後,接替王立軍重慶市公安局長職務。公開資料顯示,他最近一次公開露面是3月16日。

 

傳香港立法會選舉舞弊 廉政公署證實72人涉案

【4.4中國速瞄】雄安樓價飈4倍內蒙老闆擲7200萬
傳香港立法會選舉舞弊(網路圖片)

香港廉政公署4月3日證實,早前接獲投訴,指有人在去年9月4日舉行的立法會選舉資訊科技功能界別選舉中,涉嫌舞弊,違反《選舉條例》,調查後發現有72人涉嫌該案,年齡介於18歲至67歲,背景包括學生、司機、家庭主婦等,相關案件仍在調查當中。

 

中共反薩德 赴中旅遊韓客改往東南亞

【4.4中國速瞄】雄安樓價飈4倍內蒙老闆擲7200萬
韓客改往東南亞旅遊(網路圖片)

自韓國樂天同意換地給政府部署薩德後,中共針對韓劇、零售業及旅遊業等進行一系列隱性懲罰,致使韓國民眾對中國好感度逐漸降低。韓國《中央日報》報導,韓國某旅行社代表指出,目前前往中國旅遊的韓客大幅銳減,原本打算赴中旅客,都改成前往東南亞、日本旅遊。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