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地球發現「海底長城」?(組圖)

發表:2017-04-07 15: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Google地球發現「海底長城」?
Google地球發現「海底長城」?(視頻截圖)

網絡上一部神祕影片中宣稱,有一面超大的牆壁位於地球的海底,它包圍了整個地球。YouTube頻道Flat Earth Arabic發現這面神祕的牆,該頻道宣稱這面巨大的牆橫跨海洋約幾萬英里。

很久以前,幽浮迷和陰謀論者曾在「Google地球」發現無數個無法解釋的東西。從金字塔到神祕的高塔、岩石壁畫,甚至是沉沒的城市,Google地球激起全球人類的想像。

不久之前,我們報導過一個神祕的東西,它在墨西哥海岸不遠處,位於12°8』1.5〞N,119°35』26.4〞W的海中,研究人員在此發現一座非常巨大的海底金字塔。在這些仍藏在海底的結構之中,「研究人員」發現了某些事,可能會衝擊到我們所知的人類歷史。去年,有個青少年用Google地球「發現」研究人員聲稱的瑪雅最大的未知古城。全球的研究人員以相同的方法,持續尋找幾十年來難倒專家的金字塔、失落的建築。

2012年,美國研究人員Angela Micol發現「許多金字塔比吉薩高原上的金字塔還大」,當時他用的是衛星影像。但有很多不同的發現都是透過Google地球找到的。

之前報導過一個建築群,它最遠可達到76英里長。

此結構位於下加州(Baja California)海岸不遠處,其中包含神祕管狀建築物,約有2.4英里寬。它們有奇特的形狀、顯而易見的線條,很多人認為這些建築物只是地球的海底結構。

Google地球發現「海底長城」?
這面牆的全長以及它的直線結構,都顯示它不是一種天然的結構。(視頻截圖)

然而這些新的聲明出乎我們意料。

這面牆的全長以及它的直線結構,都顯示它不是一種天然的結構。事實上,很多人相信,全球有許多大發現,它們完全顛覆我們所學的歷史,所以像這樣的結構不可能是天然的。他們說,畢竟地球有上億年的歷史,而我們祈求能發現某種證據,使人聯想到許多古文明,它們存在於地球上,在我們悠遠的行星歷史中。

但是……等一下,這不可能是一面牆,對吧?

放大座標,你會清楚地看到它似乎是個巨型結構。但誰會樹立這樣的牆?如果它真是一個人造結構,它的歷史有多久了?它的用途為何?

許多人不認同此觀點,也不認為我們正在看一面真實的牆。其實針對這個神祕的發現,甚至可能有更合理的解釋。

說不定我們看到的是Google地球的故障畫面?

Google地球發現「海底長城」?
說不定我們看到的是Google地球的故障畫面?(視頻截圖)

由於Google地球在「繪製行星」時,使用不同的影像,部分地圖經常沒有完美地接合,才導致一面巨大的牆包圍了整個行星。

關於這項「驚人發現」,其中一個最有可能的解釋是,我們正在看兩極的製圖線。

Google地球發現「海底長城」?
其中一個最有可能的解釋是,我們正在看兩極的製圖線。(視頻截圖)

衛星影像拼接的錯誤?

影像拼接和照片拼接,是將多張攝像與部分重疊景象結合的過程,用以產生分段的全景圖或高解析度的影像。

影像拼接方法常使用到電腦軟體,多數影像拼接方法要求影像、同一方位之間,有幾近精確的重疊,才能產生無縫的效果。

現在和以前,影像拼接技術都廣泛應用於我們在「Google地球」看到的衛星影像。

但包圍地球的整面牆到底是怎麼造成的?

很多事物能造成這種效果。照明、觀點、關聯度、其他事物,都可能在這個巨大的錯誤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最有可能出現接縫的理由,也許是同樣的連續前景使得2張影像的背景改變。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