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語】和習近平友誼建立 貿易要看將來(圖)

發表:2017-04-09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推語】和習近平友誼建立貿易要看將來

【看中國2017年4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美國「politico.com」網站報導,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在本週六上午發表推文,除了祝賀對敘利亞的空襲之外,還談到剛結束的川習會。川普寫道,關於美中貿易,要用時間來證明。

川普總統寫道:「非常榮幸接待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總統以及彭麗媛女士成為美國的客人。友好和友誼已經建立,但只有時間才能說明(兩國間的)貿易(發展)。」

 

在整個總統競選和上任期間,川普經常批評中共,並指責中共應該為美國工作的損失負責。川普也批評了「北美自由貿易協議」(NAFT)等貿易交易。

川普上週簽署了一份行政命令,指示其行政部門審查美國與中國和其它主要貿易夥伴的貿易逆差,並要求在90天內通過採取行動來減少差距。

美中兩國首腦在4月6和7日舉行非正式形式的高峰會,議題著重在朝鮮與經貿等,會後未發表聯合聲明,川普在川習會期間決定導彈攻擊敘利亞。

週六,川普也以一條推文讚揚了美國軍方。他寫道:「祝賀我們偉大的軍事部隊代表美國和世界在敘利亞襲擊事件中表現出色。」

在敘利亞遭到化學襲擊之後,美軍在本週四對霍姆斯(Homs)一個敘利亞空軍基地進行了空襲。

據白宮本週六發布的信息稱,本週五,川普總統與沙烏地阿拉伯國王薩勒曼.本.阿卜杜勒.阿齊茲.沙特(Saad Arab Abd al-Aziz Al Saud)進行了交談,沙特國王「重申沙烏地阿拉伯強烈支持美國對敘利亞薩拉特空軍基地(Sayrat Airfield)的軍事打擊」。

兩國領導人都強調,他們「承諾加強兩國長期以來的長期關係」,並表示會就「一系列區域和雙邊問題」保持聯繫。

川普總統本週六在西棕櫚灘的「川普國際高爾夫俱樂部」度過了五個多小時,在那裡他打了高爾夫球。但他的高爾夫球夥伴名單尚未被發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