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開戰?金正恩下令60萬人撤離平壤(圖)

發表:2017-04-14 0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即將開戰?金正恩下令60萬人撤離平壤
美國偵察衛星拍攝的豐溪裡核試驗場。(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4月14日訊】15日是朝鮮重要節日「太陽節」,外界猜測朝鮮可能會在當天會進行核試或試射飛彈,因此,東北亞局勢目前已處於戰爭邊緣。現今傳出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已下令60萬居民撤離平壤,讓人聯想是否在為開戰做準備。

據俄羅斯媒體Pravda Report報導指出,金正恩已下令60萬居民緊急撤離平壤,此人數是佔平壤人口的25%。也有韓媒報導稱,有些朝鮮人民已經在「互相告別」了。

朝鮮的「太陽節」也是已故領導人金日成105歲冥誕,有逾60個國外媒體,及100名記者受邀前往採訪,甚至還被告知在當天「將會發生重大事件」。

外界推測朝鮮所謂的「重大事件」,有可能就是進行核子試爆。另一方面,隨著美朝動作頻頻,當天是否會發生比核子試爆更重大的事件,更是一大焦點。

朝鮮近年2度都在太陽節試射飛彈,今年可能也有以試射飛彈或核試爆來「慶祝」。昨日金正恩還特別視察特種部隊演習,是否意味著什麼?

美國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戰鬥群預計週末抵達朝鮮半島,而且美軍也將太平洋上所有能夠調動的神盾艦,總共有16艘全部都集結在西太平洋,準備隨時攔截朝鮮的導彈。

從上個月起,美軍就有多支特種部隊已齊聚韓國進行聯合演習,其中包括三角洲部隊、游騎兵、綠扁帽,及2011年擊斃極端組織「基地」領袖賓拉登而聞名的「海豹6隊」,消息指出若衝突爆發,則海豹6隊將深入敵境執行「斬首」行動。

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新聞臺(NBC News)報導透露,有多位美方高級情報官員向該電視臺爆料,如果美國官方確信朝鮮將進行核試爆,美軍已準備好要先發制人,將使用常規武器對朝鮮發動轟炸。美軍已派遣兩艘可發射戰斧巡弋飛彈的驅逐艦在區域就位了,其中一艘距離巢先核試爆場地只有300英里。另外美軍的重型轟炸機也已在關島就位,假如有需要就會出動攻擊行動。

朝鮮官方報紙勞動新聞報導,我們強大的革命軍正以銳利目光注視敵方的一切動靜,我們的核彈不僅瞄準美國在韓國與太平洋作戰中心的侵略基地,甚至是美國本土的基地。

北韓人民軍總政治局長黃炳誓於演說中聲稱,美國與韓國試圖點燃戰火,我們會用強大的核武攻擊先發制人。

根據霍普金斯大學高級國際研究學院美韓研究所的「北緯38線」網站報導,從4月12日的朝鮮豐溪裡核試驗場商業衛星圖片中顯示,這個北部地點有持續活動,而在主要行政區域發現有新的活動,指揮中心也有一些人員。

另美國之音引述美國政府與其它信息來源稱,朝鮮看來已把一個裝置放入了核試驗場地一個隧道中。有關專家分析,朝鮮的核試驗設施已是「就緒待發」,隨時將準備進行第六次核試驗了。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