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核爆」採訪被中止 反響強烈(圖)

作者:唐風 發表:2017-04-21 07: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文貴 爆料 採訪 美國之音 通緝
原大陸神秘商人郭文貴(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4月21日訊】就在15個小時之前美國之音發布了專訪原大陸神秘商人郭文貴的視頻。該採訪直播由美國之音衛視,官網,臉書,推特,YouTube均整點聯機實況播出。出於對郭文貴先生安全的考慮,美國之音的採訪是在一個不透露具體地址的地方舉行。中共外交部19日稱,國際刑警組織18日已發出紅色通報(即「紅色通緝令」),通緝目前居住於美國的中國商人郭文貴。因此,此次採訪倍受國際社會矚目。

郭文貴為何突然被通緝?

就在美國之音公告要採訪2013年離開中國的郭文貴的時候,郭文貴的處境有哪些變化呢?據郭文貴介紹,當得知他要接受美國之音採訪之前,他收到了多個電話,有鼓勵他的,有好心勸他的,有威脅他閉嘴的。特別是,就在郭文貴即將被採訪的前一天,美國之音在北京的分部被中共有關方面約談關於採訪郭文貴的事,並意圖阻止對郭文貴的採訪活動。看來,這一切「努力」無果,中共外交部在新聞發布會上公布了國際刑警組織18日(也就是該採訪之前幾小時)已發出紅色通緝令,通緝郭文貴。由郭文貴被通緝,聯想到了曾有海外媒體爆料徐才厚的死其實是被江澤民滅口所致,恐其抖落出更多的東西牽連到江本人及其家族成員。現在顯然是有來自中共高層的力量,又在企圖封郭文貴的口。據郭介紹說郭文貴被傅政華要挾在海外要做的事情,其實恰恰是江派要做的事情,郭突然曝光這一切,顯然引起他們的極度恐慌。

郭文貴在海外做了什麼?

在採訪中,郭文貴談到了他曾接受公安部黨委副書記、常務副部長傅政華的指令,調查王岐山及其妻子等人還有政法委書記孟建柱等在海外的資產情況,同時傅政華還通過變音電話,向郭文貴以捐款的名義索要巨額賄賂等。在郭做了一些初步調查後,郭文貴在大陸的親屬和員工並沒有因此按傅政華的承諾得以釋放。而且,郭本人也面臨威脅,這樣,郭決定曝光這一切。

前不久,3月11日郭文貴先生還在接受海外媒體採訪時披露佐證了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摘器官的真實存在。郭指出北大方正原CEO李友要換肝,選擇了幾十個肝源,都是李友公安系統的朋友給他提供的,其中就有法輪功學員。郭文貴還盛讚法輪功修煉人按照真善忍做是「非常之棒的!」郭文貴先生還對法輪功表達了他的良好祝願:「我希望法輪功呢,真的是會發揚光大,在中華民族走向最關鍵的時刻發揮積極的作用。然後,我希望你們能成功。我如果有機會能為你們做什麼事情,我也非常願意做。我也深信法輪功會在未來,不會很長時間,對這個國家、這個世界有更大貢獻的。」

有網友這樣評價郭文貴:曾經是「蛤蟆幫」的人,不等於永遠是(可以脫離魔爪);曾經是「黨團隊」的人,不等於永遠是(可以聲明退出)。

由郭文貴曝光的內容顯示中共高層權鬥異常激烈

郭文貴在接受美國之音採訪時披露了傅政華對他下達的變音電話錄音,聽錄音感到,下達指令的人帶著陰險恐怖的聲音借用習近平的名義要搞習近平最親密助手王岐山、孟建柱的材料。說什麼習近平「只用他們,不信他們。」其實,這些話更像江系的人說出來的。江系把一些包括王岐山及其妻子等的資料信息等東西讓郭文貴去查,並且「餵料」給郭文貴,然後由郭文貴「爆料」出來,目的是要搞倒王岐山、孟建柱等,同時也是在離間習近平與王岐山、孟建柱的關係,從而阻止習近平打虎的深入進行,並且達到孤立習近平的目的。

郭文貴的採訪為何被中止反響強烈

定於北京時間4月19日晚9時開始直播的美國之音直播。進行至晚上10時20分鐘左右驟停,主持人稱「對不起」,因某種原因必須停止。美國之音對郭文貴原定3個小時直播播出了一個半小時,從直播畫面看過程中有干擾,還有女記者、主播曾3次之多的強調,對郭文貴的採訪不代表美國之音,有些東西是真是假美國之音現在也不清楚,而且如果對郭文貴的採訪中提到的人,也可以通過美國之音的這個平臺給予說話、發聲的機會。

特別是正當郭文貴在爆料電話錄音的時候,可能受到了來自外部的壓力,不願讓郭文貴繼續曝光下去。所以直播採訪不得不停止。僅在YouTube上的一個視頻觀看次數就在幾個小時間達到了8萬多次。有的網友看後驚嘆「太震撼了!」很多網友對停播表示不理解,有的說:「看郭文貴直播呢被迫停止了,不知道是被黑客攻擊還是咋回事,一定是很嚴重故障。希望盡快恢復。」「1942年就開始對中國廣播的美國之音,在75年之後向中共跪下了?!」「美國之音的公信力被毀於一旦!」「VOA這是被買通了吧。」「如果是CNN等就不會理睬干擾,也不會有政府官員敢打電話干預,除非這個官員他第二天辭職。」「改名吧!叫新華社美國分社」。「到底是誰下的命令,讓美國之音中途停止播放?這個是美國朝野都不會答應的!」

《紐時》此前表示,中國的許多億萬富豪都是因為得到了共產黨及其領導人家族的歡心而發了大財。而這些「中國大亨們」對他們在發財過程中所掌握的政商勾結內幕通常也是守口如瓶的。但長期滯留海外的富商郭文貴卻打破了這個禁忌,郭文貴曝光了他所經歷的「一場凶殘的鬥爭」。

另一方面,今年秋進行的中共十九大,最受關注的仍然是中共新一屆的頂層人事布局。同時,習近平打虎行動還在向縱深進行,不斷有大老虎落馬。因此,郭文貴此時的「核爆」級猛料引發了中共高層的恐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