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老爹超狂 為愛女DIY體能訓練場(視頻)

發表:2017-04-25 1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跳斜板
跳斜板

能通過美版《極限體能王》的參賽者,可以說是寥寥可數,更不用說,史上從來就沒有女性通過了。

美國科羅拉多州的這對父女檔是美國電視真人秀節目《極限體能王》的忠實影迷,這位超狂老爹麥考爾,在自宅後院幫5歲的女兒Lylah蓋了「極限體能王訓練場」!除了設計跳斜板、走平衡木、吊繩索等多個挑戰項目之外,現場有許多由玩偶組成的啦啦隊在一旁替她加油,而視頻中加入的歡呼聲特效也增添了一份臨場感。

現場有許多由玩偶組成的啦啦隊在一旁替她加油
現場有許多由玩偶組成的啦啦隊在一旁替她加油。

美國老爹超狂,在自宅後院幫5歲的女兒Lylah蓋了「極限體能王訓練場」!
美國老爹超狂,在自宅後院幫5歲的女兒Lylah蓋了「極限體能王訓練場」!

視頻中加入的歡呼聲特效增添了臨場感
視頻中加入的歡呼聲特效增添了臨場感。

視頻中可見:麥考爾的女兒一路過關斬將,通過重重考驗,最後衝上斜坡並按下計時器,終場以2分多鐘的時間完成所有項目。在小小年紀就開始訓練的Lylah長大後一定是體育界的一顆新星,更有可能會成為史上最年輕的《極限體能王》挑戰者呢!

Lylah一路過關斬將,通過重重考驗
Lylah一路過關斬將,通過重重考驗。

最後衝上斜坡並按下計時器,終場以2分多鐘的時間完成所有項目。
最後衝上斜坡並按下計時器,終場以2分多鐘的時間完成所有項目。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