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婚紗跑遍3國「一家4口」幸福入鏡(組圖)

發表:2017-04-26 1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宥勝婚紗跑遍3國「一家4口」幸福入鏡
宥勝婚紗跑遍3國「一家4口」幸福入鏡

宥勝「一家4口」甜蜜婚紗照曝光了!宥勝和老婆「小嫻」(林宜嫻)結婚2年多,育有愛女蕾蕾,日前再度宣布懷二胎5個月,腹中寶寶是弟弟,剛好湊成「好」字。據悉,宥勝從登記結婚到產女都十分低調,他3月底帶著妻小前往尼泊爾、土耳其、奧地利3個國家,進行為期1個月的婚紗之旅,過程中由於心疼大象而放棄尼泊爾婚紗之外,土耳其與奧地利兩處都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宥勝婚紗跑遍3國「一家4口」幸福入鏡
宥勝婚紗跑遍3國「一家4口」幸福入鏡

宥勝於土耳其拍攝的浪漫婚紗。
宥勝「一家4口」於土耳其拍攝的浪漫婚紗。

宥勝在臉書中自曝:由於太太不想化妝也不喜歡被攝影師指揮的感覺,所以遲遲未拍婚紗,此趟為期一個月的婚紗之旅,最大的挑戰不是適應環境和遠行,而是讓老婆穿上婚紗,但他仍不放棄的完成了拍婚紗之旅的計畫,並對老婆喊話:「十年後你一定會感激我的!」

宥勝「一家4口」於奧地利拍攝的浪漫婚紗。
宥勝「一家4口」於奧地利拍攝的浪漫婚紗。

宥勝於奧地利拍攝的婚紗,女兒蕾蕾也入鏡
宥勝於奧地利拍攝的婚紗,女兒蕾蕾也入鏡。

由於太太小嫻孕肚在身,再加上女兒蕾蕾也入鏡,「一家4口」的婚紗呈現以玩樂風格居多。直到最後一天,宥勝甜蜜的向妻子表示:「我們可不可以拍一組只有我們兩個人的?真正浪漫的美美婚紗照?」其中有一張小嫻獨照,宥勝打死也不願走進鏡頭,「你看她多美?我走進去根本是破壞畫面」

宥勝婚紗跑遍3國「一家4口」幸福入鏡
宥勝:「你看她多美?我走進去根本是破壞畫面」

攝影師爆料:拍兩人浪漫婚紗照時的過程搞笑又甜蜜,拍攝時,宥勝對著平常不化妝、當天妝髮齊備的太太小嫻:「妳『聞』起來好像女藝人喔!(指脂粉味)」老婆馬上詢問:「哪一個?哪一場戲?」宥勝回:「呃,不好說……」當等待攝影師換位置,宥勝又突然說:「妳看,拍戲的時候我們就必須乾在這裡等,演員很辛苦的。」小嫻再冒犀利眼神問:「所以你跟她們(女藝人)在這種親密的等待時刻都在聊什麼?」宥勝只好搬出:「呃,也不好說……」。

宥勝婚紗跑遍3國「一家4口」幸福入鏡
宥勝更甜蜜的向妻子表示:「我們可不可以拍一組只有我們兩個人的?真正浪漫的美美婚紗照?」

宥勝自己猜,小嫻不願拍婚紗大概也是因為六年來跟在他身邊拍戲,看著他跟無數其他女孩拍婚紗照,所以她肯定不想跟她們一樣,但宥勝認為這次蕾媽贏了:「因為從來沒有一位女星是挺著大肚子跟我拍婚紗的啊!」

責任編輯:黃彥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