怵目驚心!川普亟欲解決朝鮮危機原因曝光(圖)

發表:2017-04-27 0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慶祝建軍85週年,於江原道元山市舉行最大規模砲擊演習。
朝鮮慶祝建軍85週年,於江原道元山市舉行最大規模炮擊演習。翻攝《勞動新聞》網

【看中國2017年4月27日訊】美朝關係日益緊張,尤其在川普(特朗普)就職美國總統之後,在國際事務方面,突然緊盯著朝鮮,並積極跟中、韓、日3國協商。目前真正原因已曝光,川普會急欲解決朝鮮危機,就是有越來越多的情報顯示,金正恩政權正在快速地生產核彈,估計每6至7週就可以製造出一枚核彈,相當驚人。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指出,多年以來,美國總統本以為朝鮮核計畫是漸進式改進,經由一次又一次核試驗,再推出一枚新型導彈,其發展雖仍令人擔憂,但還不至於升級為衝突。可是,現在這些逐步改進,已使得朝鮮的彈頭不出幾年就能夠打到西雅圖了。

斯坦福大學教授西格夫裡.S.赫克表示:「他們已經學會了很多的東西。」早在1986年至1997年間,他當時還是原子彈誕生地新墨西哥州洛斯阿拉莫斯(Los Alamos)武器實驗室主任時,他曾經獲准進入朝鮮作相關設施的考察,總共有7次。

如果朝鮮依此發展下去,在川普任期結束之前,他們就會擁有50枚核彈。於4月25日,《紐約時報》報導,有越來越多專家研究及機密情報顯示,目前朝鮮現每6至7週就能夠製造出一枚核彈。

報導中也援引美國官員披露,目前朝鮮已知道如何縮小核武器的尺寸,以便搭載於短程、中程導彈上,而韓國、日本及在這2個國家部署的數千名的美軍,都在這些導彈的射程之內。據估計,朝鮮大約有1000枚彈道導彈,分別屬於八種不同的類型。

將核武器搭載至可以打到西雅圖或洛杉磯,甚至可以打到紐約的洲際彈道導彈上,是金正恩的夢想,但在技術上,仍是一個非常複雜的問題。

於上週,親自造過核武器的赫克博士表示,任何射程遠的武器皆必須「更小、更輕,且還要克服壓力與溫度上的更多困難」,因它需要返回大氣層。

在2010年,赫克訪問了朝鮮寧邊,朝鮮當時向他展示了一個完整的鈾濃縮設施,這是美國情報機構之前並沒有掌握的情況。朝鮮所表現出來的信息已經非常明確:他們現在有兩條路徑能夠通往核彈——鈾與鈽。有情報官員指稱,這兩種核彈,目前朝鮮都已經掌握了。

其實,朝鮮的目標是更厲害的氫彈,因它比普通核武器的破壞力高出1000倍之多。最近,經聯合國調查人員發現,有證據顯示朝鮮工廠已成功生產出鋰6,它是一種製造熱核燃料所需的稀有成分。蘭德公司的科學家格雷戈裡.S.瓊斯認為,朝鮮可能在2016年的爆炸測試中,已使用了少量的熱核燃料。

一種進攻性武器或威懾力量,如沒有一個可靠的運載系統,則核彈本身對朝鮮來說意義就不大。因此為了能夠擊中目標,朝鮮的武器設計師已正試圖縮小彈頭的尺寸,使它變得更輕巧且更強大。

如今朝鮮一直想要把一枚可以穿越太平洋的導彈,及一枚能夠挺過這個過程的核彈結合在一起。這就是為何川普總統如此急切地希望終止這一輪測試的原因。

至於朝鮮要解決這些問題需要多長時間?最佳猜測約在2020年,那時川普的第一個任期尚未結束。

目前每天皆有可能會出現誤判或意外。赫克於接受憂思科學家聯盟組織的記者採訪時直指,真槍實彈任何時候都可能會演變成一場意外的核爆炸或一些其它災難。他說,危機已經到來了。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