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一件不敗的「百搭牛仔褲」(組圖)

發表:2017-04-29 1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牛仔褲被列為「百搭服裝之首」
​​​​​​​牛仔褲被列為「百搭服裝之首」​​​​​​​。

牛仔褲可謂是一年四季永不凋零的明星,被列為「百搭服裝之首」。牛仔褲的麵料和花色也越來越多。特別是現在的牛仔褲還具備了良好的修身作用,比如直筒褲能讓腿粗的女人顯得健美修長,緊身褲能讓胖女人變得苗條、瘦女人變得性感等。

首先,牛仔褲永不過時;其次,越是簡單基礎的單品,變化的餘地就越大,不同的搭配可以達到不同的效果,或慵懶,或時髦,或高雅等等;再次,非常舒適,引用Coco Chanel的話:「奢華必須舒適,否則並非奢華」。總而言之,在我看來,牛仔褲具有著不可思議的魔力哦。

先說一下主流品牌對牛仔褲的分類吧。主要的有大直筒、普通直筒、小直筒、緊身、中腰、低腰、喇叭等等。那具體什麼樣的牛仔褲才是合適自己的不敗款呢。

牛仔褲可謂是一年四季永不凋零的明星。​​​​​​​
牛仔褲可謂是一年四季永不凋零的明星。

看版型

好的適合自己的版型,穿身後舒適,臀部、腰部貼合,沒有勒緊的感覺,給人的形態是向上提而不是松垮哦。合理的檔位、營造修長的腿,顯直、顯瘦異常重要哦。

好的適合自己的版型,給人的形態是向上提而不是松垮哦
好的適合自己的版型,給人的形態是向上提而不是松垮哦。

選褲型

要說好搭配來看,最基礎的牛仔褲不外乎合身的直筒褲或是鉛筆小腳褲。想要搭配什麼風格它倆都輕而易舉。當然最王牌的必須是直筒褲了,長腿配直筒褲是模特界的必需款。而普通身材的人,如果不想出錯,那麼沒有太多洗水和裝飾的直筒褲配T恤運動鞋或單鞋,就至少能做個不功不過的中庸派。

合身的直筒褲與鉛筆小腳褲是最基礎的牛仔褲款式。
合身的直筒褲與鉛筆小腳褲是最基礎的牛仔褲款式。

如何選擇顏色

深色牛仔褲適合有肉感的穿著者,深色會比較顯瘦,也耐髒。最為不過時的就是原本的牛仔藍,當然黑色白色的牛仔褲也能備選為基礎款。淺色牛仔褲進入春夏季,淺色牛仔褲是首選,身材纖瘦和標準身形的人,一定非它莫屬。當然關於洗白問題,臀大腿粗的注意洗白位置哦,容易顯胖。

深色牛仔褲適合有肉感的穿著者
深色牛仔褲適合有肉感的穿著者。

論品牌

常見品牌:李維斯Levi's、Lee、Wrangler、萍果Texwood、G-star、Energie

CKJeans(Calvin Klein Jeans)是美國設計師品牌CK旗下的牛仔品牌,款式多以簡約為主。

當然還有李維斯,lee,商場也很常見。如果想要到入正品又覺得價位還能合適的可以考慮:GAP,優衣庫都是不錯的選擇。AcneJeans(艾克妮牛仔)來自瑞典的時尚品牌,以牛仔褲設計而聞名。

雖然說了些牌子,但是對於牛仔褲來說,什麼大品牌其似乎並不重要,不要因為牌子、跟風或是便宜就盲目購買,測量好自己的每一個維度,準確購買吧。其實褲子的品牌不重要,重要的是舒適度和合身的塑型感。

​​​​​​​露出腳踝的牛仔褲顯得健美修長
露出腳踝的牛仔褲顯得健美修長。

建議穿法

嬌小女生應該如何穿牛仔褲呢?其實關注國內明星的網友都會發現楊冪最愛的絕對是牛仔褲,機場出現的時候都是牛仔褲加身。

當然這種淺藍色牛仔褲只適合小細腿。小腳褲加平底鞋的搭配是歐美明星出鏡率超高的一種。搭配的重點是:一定要露出腳踝;不要穿襪子;臀部和大腿粗,可以選擇寬鬆上衣來搭配;小腿粗、腳踝粗的,這個造型不適合你。

嬌小女生可以學習楊冪的牛仔褲穿搭。
嬌小女生可以學習楊冪的牛仔褲穿搭。(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冬天裡不適合露腳脖怎麼辦呢?搭配短靴一樣顯效果哦。而臀部大和上半身粗的mm請用中長款上衣把粗胖的部位遮蓋起來,凸顯你的細腿這種顯瘦方法對於小腿還不錯的mm來說屢試不爽。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