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37歲母親生38孩子 原因讓人心酸(圖)

發表:2017-05-05 00: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5月5日訊】據非洲新聞網報導,瑪麗亞姆是非洲國家烏干達MUKONO地區一位37歲的母親。近日,她引起了當地媒體的關注,因為在她13歲生下首對雙胞胎之後至今,短短24年,她一共養育了38個孩子。

這38個孩子中,包括了6對雙胞胎,4對三胞胎和3對四胞胎。其中10個是女孩,其餘都是男孩。最大的孩子現在23歲,最小的4個月,是這位母親剛剛剖腹產生下的。

瑪麗亞姆有個很不幸的童年。她的母親很早就亡故了,而狠心的繼母將玻璃砸碎,揉在食物中,扔給她和四個兄弟姐妹吃。她活了下來,而另外四個人則相繼死去。

1993年,瑪麗亞姆12歲,她被嫁給了一個40歲的男人,而當時的她還少不更事。

一群人來到我家裡,給我的父親送彩禮。我以為這些東西是給我姑姑的。但是最後,他們卻把我帶走了。

這個男人家中是一夫多妻,而作為最小的新娘,她必須要把男人之前生下的所有孩子都撫養起來。並且,這個男人一不合意還對她拳腳相加。如此幼小的姑娘,要承擔起一整個家庭,實在是非常艱難。

非洲媽媽
非洲母親(圖片來源:Pixabay)

1994年,瑪麗亞姆13歲,懷上了第一對雙胞胎,兩年後,她生下了第一對三胞胎,七個月後,又生下了第一對四胞胎。

瑪麗亞姆對此本是毫不在意。因為她的父親和不同的女性總共生有45個孩子,其中大部分都是多胞胎。

瑪麗亞姆原本的計畫是生6個孩子。當她生完第18個孩子之後,她不想生了,於是去醫院進行了檢查。醫生告訴她,她有超排卵傾向的遺傳基因,在一次排卵中能釋放多個卵子,從而增加多胞胎的概率。而這種病症是遺傳性的。

更可怕的是,醫生告訴她,這種情況她必須繼續生下去,因為這些卵子如果不能成功受精,積累在體內不僅會使她的生殖系統遭到破壞,更有可能威脅她的生命。

瑪麗亞姆嘗試著使用宮內節育器,但卻因此引發了一場大病,昏迷了近一個月。

23歲那年,她生下了第25個孩子,去醫院複查的時候,醫生還是讓她繼續生。

醫生介紹,像瑪麗亞姆這種情況的產婦,死亡率極高,她能活到現在已經很不容易了。而要阻止排卵,最好的方法是輸卵管結紮,實現永久避孕。

25年來,瑪麗亞姆生下的孩子並未改善她在家庭中的地位。

我的丈夫無數次的毆打我。每次我想和他坐下來解決問題,他都是喝得酩酊大醉。他沒有負擔過家庭任何基本的需要,孩子們幾乎不知道他是誰,他在孩子們的人生中是缺位的。甚至給孩子起名字的時候,他都是用電話告訴我,而不是當面說。

23歲的查爾斯是家中的長子,他說,父親整天不見蹤影,靠著母親的一手拉扯,他們才能成長起來。

我可以負責地告訴你,我們的兄弟姐妹不知道父親是什麼樣子。我最後一次見父親,還是我13歲那年。我們只能依靠這位既當爹又當媽的母親生活。

瑪麗亞姆說,丈夫已經一年沒有回家了。而即使每次回家,也都是趁深夜偷偷摸回來,第二天一大早就離開了。

我必須承擔這些艱難,因為我的姑母告訴我應該永遠忠於婚姻,讓我的孩子成為生活的中心。

現在,瑪麗亞姆每天看著孩子們去學校,十分欣慰。她本人在二年級的時候就從學校退學,但是她努力讓她所有的孩子都能接受教育。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