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毛澤東的數個事實(一)(圖)

發表:2017-05-06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關於毛澤東的數個事實
關於毛澤東的數個事實(圖片來源:360doc)

1.毛澤東有了二奶,很是慶幸。老百姓多能理解,但,老百姓不理解的是,毛澤東在全國掀起了一場「反通姦」運動,鬧得很是凶猛。

2.毛澤東時期,清醒的人,幾乎都被迫害,甚至家破人亡。現在,似乎好了一點,但,大家只能裝糊塗,或者,裝睡!

我僅這樣隨意說一說,也比在文明國家遊行示威危險得多,因為,這裡是中國

3.如果毛澤東的兒子沒被炸死,那麼,中國經濟市場的問題就不會是兩百個家族的問題,而是一個家族的問題!正如朝鮮!

4.毛澤東到底有多邪惡?先別說他整死了多少中國大陸人。十年暴亂時期,八十多歲了,還不肯交出執政權,他老得倒在床上了,也要親自執政,直到最後,只剩一口氣了,他還是沒有讓出來。在他眼裡:國家再亂,無非多死幾百萬人而已嘛!

5.毛澤東生前最怕聽到的一句話是:「恭喜發財!」那時候,誰想發財,誰就會挨整,養頭豬都不允許!後來餓死了很多人,人們卻天天舉著毛主席語錄喊「毛主席萬歲」的口號,後來他死了,人們馬上把口號改為「毛澤東思想萬歲」,喊了八年才停止。

現在,若問老人們:為什麼當年要相信毛澤東違背人性的那一套,老人們沉默不語,滿臉困惑。

責任編輯:郭潔 来源:傻瓜鹽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