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病大規模蔓延官場 落馬中紀委高官被揭患性病(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7-05-08 1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原中央巡視組組長張化為(網路圖片)
原中央巡視組組長張化為(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5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上月被查的中紀委高官張化為被揭「以腐反腐」且藉反腐資源淫亂,並患性病。此前曾有消息指,中共落馬貪官八成患性病。

香港《爭鳴》2017年5月號報導,4月17日被查的原副部級巡視專員張化為涉及在負責巡視的5年中,涉嫌利用職務向涉嫌違紀、違法的高官、高管索賄泄密,頻繁出入歡場,並因此得性病

報導說,張化為擔任中紀委第五紀檢室主任,負責西北、西南共十個省區市,張「最勤快」去成都、重慶、昆明監察工作。2010年1月擔任第一企業巡視組長進駐央行,當年的巡視報告反饋對央行的評價幾乎「完美無瑕」。

中共十八大後,張化為從2013年至2015年的中央第一輪至第六輪巡視,並在前三輪中擔任第十、第十一巡視組副組長,代行組長權力;第四至第六輪則擔任第十一巡視組組長,巡視了國家體總、國家旅遊局和華電集團、國電集團、大唐集團等三家電企,其中三家電企以行政開支名義,為張化為支付吃喝及出入高級私人會所,包五星級酒店套房尋歡作樂,購買瑞士伯爵、勞力士金錶的花費,總額高達810多萬元。

據報,涉三家電企「以貪反貪」事發後,中紀委曾於去年四月找張「談話」交底,張被暫停職務。11月初,張化為進醫院,稱是「心肌炎」,實為淋病第三期。據知,在暫停職務審查期間,張曾趁假期到大連、濟南私人會所尋歡作樂。

據稱,本身是紀檢老將的張化為索賄老姦巨滑,他不收現金,要求把錢打入匿名帳號,索到名貴手錶時都象徵性付數百元作為代購,到私人會所尋歡作樂時,要求發票寫「行政支出」。電力公司所贈五套住宅,業主均為張的情婦。

性病大規模蔓延中共官場

在中共無神論「引領」之下,世風日下,江澤民更是色情治國,帶頭擁有宋祖英等多個情婦,發展至今,官場糜爛至極。近年官場性病盛行,黨官淫亂已經自嘗苦果。但像張化為這樣級別的官員患上性病,往往是秘而不宣。

外媒曾報導,2004年9月,中紀委、中組部曾下達文件,明確規定:凡屬個人行為患上性病、淋病,患上愛滋病毒感染,經查核,一律撤銷中共黨內外職務。但由於調查發現中共黨政官員患性病人數大幅上升。中紀委和中組部又轉而採取姑息政策,結果是官員性病以更大規模蔓延。

據香港《爭鳴》雜誌2017年2月號披露,在秦城監獄、燕城監獄服刑的570多名地廳司局級或以上省部級高官,有460多名患性病接受治療,包括副國級郭伯雄、令計畫,省部級萬慶良、蘇樹林、朱明國、周本順等。患性病官員佔在押者的八成。

另據海外中文網站披露,落馬後未審先死的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和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也長期患有性病。

2014年7月12日病亡的雲南省副省長孔垂柱被指早於2009年就染上艾滋。港媒透露,孔垂柱、瀋培平和雲南省另一個現職高官有三個共同情人。當孔垂柱被查出感染愛滋病,他的情婦們因此要悄悄地去檢查。並引發雲南官場官員人人自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