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勿喝「它」 這一杯會讓人心臟病發(圖)

發表:2017-05-12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吃飯後喝冰涼的飲料,長期下來對心臟的傷害很大。
吃飯後喝冰涼的飲料,長期下來對心臟的傷害很大。(圖片來源:Pixabay)

「心臟」可以說是人類最重要的器官,心臟不跳,身體也就毀了!

好好對待自己的身體很重要,你不愛惜它,它也不會讓你好過。但是很多人都忽略了如何愛護心臟,尤其是飯後做這個動作,長期下來對心臟的損害相當大,不要不相信,連心臟科醫生都這樣說,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

心臟的最大剋星

如果你要健康長壽,就該知道:心臟的最大剋星是什麽?答案是「冰冷的東西」。而如果飯後經常喝上一杯冷飲,可能會讓很多人心臟病發作,不可不慎!

有一個論點,不要喝冰水,不要吃冰,應該要多吃熱的東西。為什麼這樣多人如此說呢?

習慣於吃飯時或是飯後配冷飲的人覺得很舒服、很痛快,尤其邊揮汗大啖麻辣鍋,邊喝冰沙士、冰可樂……實在很有滿足感。

但是如果你有這個習慣,請看看以下的介紹:心臟病的最大剋星就是吃飯後,絕不喝冰涼的食物,這是各界心臟病專業醫生一致指示!

中國人和日本人吃飯的時候喝熱茶,而不是喝冰開水,這是正確的飲食習慣。

飯後為什麼不能喝冰涼的飲品

吃過飯之後喝一杯冰冷的飲料的確很舒服,然而,冷開水會使你剛剛吃下肚的油膩膩的食物凝結在一起。

而且會使胃腸的消化作用變慢,一旦這一大坨像爛泥的東西碰到胃酸,就會分解而很快地被腸子吸引,它會附著在腸壁上。

沒多久它就會變成脂肪,而導致癌症,所以說,吃過飯之後最好還是喝一碗熱湯或一杯溫開水。

心臟病發作的一般徵兆

請你特別注意:並不是所有心臟病發作的時候都會左臂疼痛,你倒是要留意你頸項的劇烈疼痛。

心臟病發作的時候不一定會胸口疼痛,而噁心和猛烈的盜汗才是心臟病發作時常見的症狀。

有60%的心臟病在睡夢中發作而患者因此一覺不醒,頸項疼痛常常會把你從熟睡中醒過來。所以要特別小心,我們懂得越多,活命的機會就越大。

責任編輯:亞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