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東河上的漂浮菜園(圖)

發表:2017-05-20 08: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東河上的漂浮菜園
菜園。(圖片來源:freeimages)

【看中國2017年5月20日訊】在寸土寸金的紐約市,高樓大廈之間少有綠地。不過有些人還是會開個小菜園,種點食物。現在紐約又多了一個菜園,不過這個菜園是在一艘駁船上。

據《美國之音》報導,紐約佈滿了春天的氣息。人們在這個用駁船改建的菜園裡種上了各種蔬菜、香料和果樹,甚至有秋天就可以採摘的蘋果樹。

空氣中瀰漫著巧克力味,原來覆蓋土壤的保濕粉末是紐約一家巧克力廠提供的可可豆殼。

除了空氣中好聞的巧克力味,這裡還有一個吸引人的地方,那就是免費採摘。

這個被稱為「漂浮的食物森林」的項目是當地藝術家瑪麗.馬丁利創辦的,她希望創造一個可持久的城市耕種模式,讓紐約人能嘗到新鮮食物。

她說:「我們和一個科學家合作,設計了一個系統,讓我們可以從東河抽水,對水進行清理,並用它來澆灌植物。這就是整個系統。所有這些都是多年生植物,所以每年都會變得更茁壯。」

瑪麗還希望敦促紐約市政府的公園與休閑部,讓人們在市屬公園內種植食物。

她說:「紐約市實際上有3萬英畝的公園空間。我們可以想像,這可能是潛在的食物來源,可在公園種植新鮮、健康、美味的食物。現在,我們可以在河上合法地培植‘可食用森林',在公共土地上卻不能。如果可以的話,它可能會成為紐約市合理使用公共空間的典範。」

在未來的幾個月裡,這個漂浮農場將沿河開往紐約多個地點,讓不同社區的居民都有機會採摘他們喜愛的食物。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