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中國速瞄】浙江驚現「藍眼淚」現象(組圖)

發表:2017-05-22 05: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清華教授揭大陸房價翻番三大原因
(圖片來源:Fotolia)

【看中國2017年5月22日訊】清華教授揭大陸房價翻番三大原因

從去年開始,大陸許多地方的房價又開始大幅上漲,不少地方一年裡房價翻了一番,甚至有的地方出現一房難求的情況。

清華大學社會學教授孫立平上週在上海舉辦的虎嘯論壇上演講上披露,大陸本輪房價大幅上漲的三大原因,分別是:去庫存的政策;貨幣貶值預期;財富保值的渠道被收緊。

 

浙江驚現「藍眼淚」 美麗背後要付出巨大代價
(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浙江驚現「藍眼淚」 美麗背後要付出巨大代價

陸媒近日報導,浙江多地驚現「藍眼淚」現象,漆黑的海水中閃現出一道道淡淡的藍色螢光,大陸網民熱傳一系列照片。報導稱,「藍眼淚」可能是一種會發出熒光的介形蟲,經過海浪的驚擾,介形蟲會發出淡藍色熒光。

但有分析指出,其實藍眼淚美的代價是海水受到了污染,它會堵塞魚類的腮,造成魚類死亡,同時魚類和藍眼淚死亡分解,也都會消耗過多的氧氣。

 

可口可樂「兩岸通吃」?網友指毋須草木皆兵
(圖片來源:「中國軍網」微信截圖)

可口可樂「兩岸通吃」?網友指毋須草木皆兵

《中央社》報導,美國亞特蘭大可口可樂世界展館5月份在汽水口味上將臺灣與中國並列。微信帳號「中國軍網」發文指責,要可口可樂「尊重中國的主權與領土完整」。但大陸民間輿論認為,毋須草木皆兵。「真的不懂這有什麼好爭的,就算爭也不會有改變,不是別人說什麼就不是了。」

 

抗議中共高壓政策又一藏人自焚

《西藏之聲》報導,西藏尖扎縣一名叫做嘉央洛色的僧侶19日在當地自焚身亡。有消息指,嘉央洛色曾因在手機中存放達賴喇嘛尊者的照片而遭中共拘留數日。這是2009年至今,為抗議中共當局高壓的對藏政策,在西藏境內發生的第149起自焚事件,也是今年的第4起自焚事件。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