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六個長壽秘訣(圖)

發表:2017-05-23 0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長壽秘訣,起床後馬上喝杯溫開水。
長壽秘訣,起床後馬上喝杯溫開水。(圖片來源:pixabay)

簡單的六個長壽秘訣

1、起床後馬上喝杯溫開水

人體在一夜的睡眠中會丟失500毫升的水分,而溫開水不僅能補充水分,還可以幫助提升體溫。體溫每上升1度,人體的基礎代謝也會隨之提高10%。

2、一週至少喝3次蔬果汁

一週至少喝3次蔬菜或者水果汁,能把老年痴呆症的風險降低75%。

3、每天曬15分鐘的太陽

適量地晒太陽能幫助人體製造維生素D,而研究表明維生素D有抗癌的作用。

4、適當出汗

運動時的運動量要以出汗為宜,出汗可以幫助體內排出毒素。

5、每天步行30分鐘

死亡率最高的人是那些平時幾乎不走路的人,而每天步行30分鐘,能促進血液循環,有助於健康長壽。

6、晚飯早吃,晚上八九點之後不吃東西

晚飯早點吃,到了晚上八九點鐘之後不再吃任何東西。因為體內的脂肪在半夜2點時最容易蓄積。

吃什麼能長壽

1、鮮棗

每100克鮮棗果肉中的維生素C含量可以高達200-500毫克,一把鮮棗即可滿足人體一天的維生素C需求。

維生素C是國外健康界非常推崇的天然排毒食物,它對增強免疫系統的能力、抵抗感冒等傳染性病毒有明顯作用。維生素C還可以幫助身體吸收鐵元素。

2、黑木耳

黑木耳含有的鐵元素含量十分之高,而我們的身體內沒有鐵,我們就沒有新鮮的血液。因為鐵是血紅蛋白的重要成分,如果缺鐵,就會導致全身虛弱、煩躁健忘、面色蒼白、頭暈心悸。

另外,鐵元素還是不為人知的胃部營養劑,一旦缺乏,就會導致有害細菌在胃內聚集、繁殖,不但容易染上腸胃炎,還有患上胃癌的危險。

3、乳酪

40克乳酪=200毫升酸奶=250毫升牛奶,小小一塊乳酪中的鈣含量和一大杯牛奶中的鈣元素一樣多呢!鈣是體內含量最多的礦物質,99%的鈣質都存在於骨骼和牙齒之中,用以打造身體的強健硬體。

鈣元素還能幫助身體加快脂肪的消耗,同時促進新陳代謝,排出毒素。

4、大蒜

在沒有抗生素的年代裡,大蒜扮演著重要的救命角色。以往行軍時必備鹽跟大蒜,鹽用來補充礦物質,大蒜則用來殺菌和預防疾病。近來,大蒜也被發現可以降低膽固醇。

但生大蒜辣刺激性強,因此胃炎、喉嚨痛、痔瘡、眼睛紅、長青春痘的人,不宜生吃大蒜。

5、葵花籽

葵花籽是補充維生素的的最佳來源呢,葵花籽含有的維生素E含量很高,而維生素E則是心臟年輕和健康的保證,可以防止血液變稠凝固,促進血液良好循環。

另外,身體在新陳代謝過程中會形成各種有害自由基,而維生素E卻能直接吞掉有害基,消除它對人體細胞的侵蝕作用,還你光滑白皙的肌膚!

6、蕎麥

蕎麥含有強力抗氧化物,可以降血脂、增強血管彈性、防止血液凝結,是很好的護心食物。此外,其降血壓和助眠的效果也很好。蕎麥還是很好的大腸清道夫,纖維含量是一般白米的6倍,所以有淨腸草之稱。

7、松子

珍珠般的松子,在傳統御膳中運用廣泛,向來被視為有滋補強身功效。松子豐富的油脂成份,不但可以幫助排便,還可以滋潤皮膚。同時,松子是優質的油脂來源,含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可以緩解發炎反應。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