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歲老和尚全靠吃這個,惡性腫瘤全消失(組圖)

發表:2017-05-24 0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少林寺果林老和尚,現年一百零三歲,仙風道骨。
有人求長壽之道,「每日一碗十谷健康粥」。(圖片来源:pixabay)

少林寺果林老和尚,現年一百零三歲,仙風道骨。精神钁鑠,聲若洪鐘,健步如飛,貌似六十開外。有人求長壽之道,師父說:「每日一碗十穀健康粥」。果林老和尚將秘方傳予徐上德醫師。

有一弱女子,被宣布罹患鼻咽癌,其母每日親熬十穀健康粥,癌症竟奇蹟似地縮小,癌症指數降為正常,主治醫師直呼不可能,問其吃何種藥物,其母說:「皆因十穀健康粥遠勝藥物。」

材料:

糙米、黑糯米、小米、小麥、蕎麥、芡實、燕麥、蓮子、麥片和紅薏仁等份量混合而成。以上十種,可同時煮熟。

作法 1、

晚上時,將十穀米一杯用水洗淨,加水七杯,放入悶燒鍋內鍋中燒開再煮十五分鐘,放入外鍋中加蓋,翌日早晨上班前即可食用。可多煮一點,供三四天食用。

作法 2、

晚上時,將十穀米三杯泡水4小時,放入電飯鍋中,再加水5杯煮成乾飯,待冷卻後,放入冰箱。翌日早晨上班前,取酌量加水四杯煮成稀飯。

小孩子若因口感不喜歡吃時,可加入幾粒龍眼乾或葡萄乾。風味絕佳,記憶超強,功課一級棒。

有人求長壽之道,「每日一碗十谷健康粥」。
每日親熬十穀健康粥,癌症指數降為正常。(圖片来源:pixabay)

成份:

十穀健康米,據科學分析其成份有一百多種有益人體健康的物質,如維生素B群(B1,B2,B6,B9,B12)、C、A、E、K、D,礦物質(鈣、鐵、鎂、鉀),微量元素(鋅、鉬、錳、鍺),酵素,抗氧化物、纖維素、胺基酸、生物素,具有降血壓,降膽固醇,清除血栓,舒緩神經之功用,對便秘、高血壓、皮膚病、闌尾炎、失眠、口角炎效果不亞於醫藥,最重要的是沒有副作用。

醫師:

白米因除去糖麩及胚芽,僅剩碳水化合物,只提供熱量,營養價值遠低於十穀米。要健康長壽,每天要吃多種類食物,以補充每日新陳代謝所需之酵素。多吃十穀米,可預防血管硬化、腦中風、痛風、心肌梗塞、癌症等現代文明病。

責任編輯:白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