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美也有「份子錢」!在美娶妻要花多少錢?(圖)

發表:2017-05-24 04: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5月24日訊】上個月「市場觀察」(Market Watch)有一篇文章專門探討為何越來越多的美國人拒絕參加婚禮,其結論是最近這些年來美國人結婚費用不斷增加,與此同時賓客參加婚禮的費用也水漲船高,許多人因為不堪重負,只能謝絕婚禮邀請。

老美也有「份子錢」!在美娶妻要花多少錢?
婚禮 (圖片來源:freeimages)

有關婚禮的費用並無官方統計,不同調查機構的統計數字也有不同。據婚禮策劃專門網站「The Knot」2016年所做的「真實婚禮研究」(Real Weddings Study)的調查,2016年美國人婚禮平均費用為35329美元(不包括度蜜月費用),比2013年的29858美元增加了5471美元,增加幅度近18%。據另外一家專門統計婚禮費用的網站「Cost of Wedding」的統計,美國人結婚的平均費用為26720美元。

「真實婚禮研究」羅列了結婚費用的分類開支,以下是具體數字:

結婚場地:16107美元

婚宴:每人71美元

鮮花及裝飾:2534美元

攝影:2783美元

婚紗禮服:1564美元

音響師(DJ):1245美元

婚宴蛋糕:582美元

請柬:462美元

新郎服裝:280美元

給參加婚禮來賓的小禮品:268美元

根據「Cost of Wedding」網站的統計,美國人平均結婚花費在20040美元至33400美元之間,而大部分人的結婚費用在1萬美元以下。

另外據CNBC的報導,2016年參加婚禮賓客的賀禮平均為160美元,其中東北部區域的人最慷慨,約三分之一的人賀禮超過200美元,而其他地區只有13%的賓客所給賀禮超過200美元。東北部區域的人還喜歡給錢作為賀禮,其他地區的人則是按傳統贈送禮物。

據「市場觀察」報導,2016年賓客應邀參加一場婚禮的費用平均為703美元,包括住宿費、旅費、賀禮等,比2012年增加了約一倍。如果一年中應邀參加3場婚禮,則費用超過2100美元,這對許多人來說是不小的負擔。「市場觀察」引述「銀行利率網」(Bankrate.com)調查發現,約21%的人會拒絕參加婚禮,其中女性拒絕率為27%,男性拒絕率為16%。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