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後跟長痣較有富貴命嗎?(圖)

發表:2017-05-27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腳後跟長痣較有富貴命嗎?
別忽略腳後跟的狀況。那兒若是有痣,可是會影響命途的。(圖片來源:Pexels)

從相學角度來講,痣是影響個人運勢的一大標記,通過不同部位的痣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和命運。一般來說,痣生於人體的隱處(如身體上看不見的地方)多吉,生於顯處(如臉部、手部等看得見的地方)則多兇。相學認為,好的痣色應是痣泛潤光,色澤純正的黑痣、紅痣和如玉的白痣。「黑如漆、赤如泉,白如玉者,方主大富貴也。」「黑痣其色如墨,赤如朱,善也。」而不好的痣,通常是痣色晦暗,色澤混濁的茶色痣、灰色痣及其他枯暗而無光澤的痣。而且不同部位的痣,也有不同的吉兇寓意。

下面一起來看看,腳後跟上長痣,有哪些命運資訊。

一、腳後跟長吉痣的人有富貴好命

腳後跟長痣,如果是一顆吉痣的話,就是所謂的「多使奴仆」痣,預示其人易有富貴好命,多有財祿,一生衣食無憂,能成為單位的主管,管理很多人。但是有這樣痣相的人平時比較喜歡賭博,在與朋友聚會時,便賭一把,也可能會在網上賭輸贏。如果女性朋友,則會有克夫運。

二、腳後跟長惡痣的人易惹麻煩

腳後跟長惡痣的話,代表其人一生將會遇到很多麻煩,好運氣不多,做事也往往是事倍功半。男性長有此痣的話,可以想辦法點掉。女性的話,則可以在腳趾甲上塗上適合你命理五行的顏色;但若是長年累月都穿襪子的話,則該痣無礙。

三、腳的其他部位長痣

腳背上長痣:腳背上的痣被稱為「雙足不停痣」,這樣的人終身勞碌,經常跑來跑去,在奔波中度日。這樣的人命不能說不好,從另一個方面來看可以說是見識廣博。

腳拇指上長痣:腳拇指上長痣,常常得名威勢,因為拇指掌權,在腳拇指上生痣的人是個領導的人才。但如果在腳拇指趾末節靠近第二趾一側長痣的話,則稱為「有志難伸痣」,這樣的人在事業上容易受到同行與小人的排擠,或者經常被同事配偶欺辱,開拓能力不足,不能順利進職升遷,容易因此而抑鬱寡歡,一生有志難伸。

拇指與第二個腳趾縫隙長痣:代表肝氣過盛,容易有肝膽之疾,脾氣急躁,事業財運不佳,容易被同行或同事搶奪功勞,在感情上也容易遭受挫折。

中指外側端長痣:這裡有痣相代表脾胃氣欠佳,人會變得比較懶,做事缺乏耐心,財運欠佳,人際關係也不理想,生活環境與境遇也不太好。

腳無名指長痣:這類人屬於比較典型的勞碌命,但是心思遠大,志在他鄉,終身東跑西跑,也能得到財富。

小腳趾上長痣:小腳趾上長痣的人,面對感情總是充滿熱情,但往往堅持不了多長時間,就覺得沒有意思了而放棄。

腳趾背部長痣:這樣的人屬於木訥類型,做事不積極,總有依賴心,凡事不願意過多考慮,處處與人為善。

腳腕上長痣:腳腕有長的人,一生都會為別人著想,性子比較率直,對感情很執著但往往事與願違,不能控制感情的發展。

腳心長痣:被稱為「封侯帶相痣」,是富貴雙全之表徵,這類人可以做地方之長,統領一方,位居極品之貴。因此有「腳踏七星乃帝王;腳踏三星乃宰相」之傳說。

腳掌上長痣:表示該人有名譽、有權力,其人會從事經常行走或外出的行業,例如行船、運輸等。

責任編輯:輕描淡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