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人抱怨:今天的生活全拜中國人所賜(圖)

發表:2017-06-01 01: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房地產
一多倫多當地人抱怨:今天的生活全拜中國人所賜。(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5月31日訊】近年來,加拿大房價漲得可謂喪心病狂:按房價收入比,加拿大房價一舉飆升至全球第二;按租售比來看,加拿大更成了全球最大的房價泡沫市場之一。而不少當地人,認為中國炒房團才是加拿大房價暴漲的「罪魁禍首」。

有一名多倫多當地人甚至這麼說:「你們中國人,來到這兒有了一套房子還買第二套,買了兩套還想買三套,甚至四、五套,一門心思靠炒房子投機賺錢;中國人可以不上館子、不進電影院、不去歌劇院、不購買圖書、不到體育館看球賽、不出去旅遊、不上健身房,一心一意買房子買房子,哪怕自己沒錢也要四下借錢去買房。

多倫多的房價就是這樣被你們抬高了!害得我們都住不起了!我父母已經退休了,原本準備在老房子裡安度晚年的,結果他們的房子也漲了,地稅也隨之漲了一倍多,搞得他們入不敷出,只能將房子賣了,多倫多待不了了,搬去了倫敦(安大略省的一個小城),害得我每次去看他們都不方便了!我今天的生活狀態全拜中國人所賜,逼迫著我像你們那樣生活。不怪你們我怪誰?」

有人認為,加拿大房價上漲,的確有中國炒房團的力量,但把房價暴漲的元凶這個大鍋,甩到中國人身上,加國人民有點不厚道。

不過,自去年溫哥華開徵15%的外國人買房稅後,中國人對加拿大房產的上網搜索和查詢數字仍在大幅上升,是不爭的事實。

除了加拿大,美國、澳洲、紐西蘭等等國家也到處可見中國炒房團的影子。外國人買房主要以居住為目的,而中國人卻把買房視為可以賺大錢的投資之,難怪不少當地人對中國炒房團怨聲載道。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