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相貌平平一生未育與國際巨星恩愛30年(組圖)

發表:2017-06-02 1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發哥周潤發
發哥周潤發。(圖片來源:Flickr)

發哥周潤發妻子、發嫂陳薈蓮一身休閑在公園健身跑步的照片吸引了網友的眼球,也引發無數感慨。年過半百的發嫂一身黑衣服,頭髮也沒束起來,在跑道上狂奔,完全顛覆了以往印象,看上去和普通人無異。掩蓋不住年齡印痕的發嫂顯得比以前老了不少。

發嫂陳薈蓮一身休閑在公園健身跑步
發嫂陳薈蓮一身休閑在公園健身跑步。

膝下無子的發哥發嫂財富積累堪比大富豪,兩人的丁克生活顯然顯得過於富庶閑適,所以發哥現在以拍戲為樂,抽空帶著發嫂到處旅遊,真是神仙的日子。也許是日子太好,發嫂發哥一度發福,但是意志堅強的發哥已經減肥至暴瘦,而發嫂則堅持健身以向發哥看齊,拒做發福婆。

發嫂今年已經58歲,是發哥的第二任妻子。她是新加坡富商陳首林的女兒,和發哥結婚後充當賢內助,替發哥打理經紀事務,緊隨發哥左右,所以現在經常在見到發哥的同時也能看到發嫂相伴左右。

與陳薈蓮的婚姻是周潤發的第二次婚姻
與陳薈蓮的婚姻是周潤發的第二次婚姻

陳薈蓮的婚姻是周潤發的第二次婚姻,這個陳薈蓮也是周潤發的第二個「蓮妹」。陳玉蓮與陳薈蓮,兩個周潤發最愛的女人名字只有一字之別。周潤發說這是「命運」的安排。這個「蓮妹」比「發哥」小四歲。1987年的周潤發已是香港影壇的頭號影星了,這年6月,周潤發與陳薈蓮在新加坡香格里拉酒店舉行了隆重的婚禮。婚禮上,陳薈蓮喜極而泣,幸福地說:「這一生中,上天賜給我最好的禮物就是讓我成為周潤發的妻子。」

「發哥」早年也是一個二甩甩的演員,他沒有李連杰那樣的真功夫,他憑藉的就是經典的螢幕形象示人,相比大家都知道發哥有一個樣貌很普通的老婆,你別看她相貌太普通,此女子來頭可真的不小,發嫂陳薈蓮,乃新加坡富商陳首林之女。周潤發能成為「國際巨星」陳薈蓮在幕後的照顧以及金錢方面的支持功不可沒。

她相貌平平一生未育與國際巨星恩愛30年
發嫂和發哥恩愛至今30年

發嫂和發哥的結合讓很多人都回不過神來,當時都在懷疑發哥和陳薈蓮的之間到底有多少感情成分。不過隨著時間推移,發哥和發嫂的夫妻恩愛卻出了名,成了娛樂圈的模範夫妻。

對於外界說發嫂長相太普通,發哥回應:「外貌漂亮的女性我見得多了,看得多了,也就覺得平常了。而我現在選擇女友的條件是內心的美,因為我感到內心的美更難得,更重要,也更吸引我。」許多沒有見過陳薈蓮的人總以為周潤發是說說而已,但林青霞見了陳薈蓮之後,直言不諱地說:「陳小姐脾氣很好,很溫柔,發仔說什麼,她都靜靜地聽著。這個女子真難得,發仔是找到了!」

周潤發一向以瀟灑、風流的角色亮相在屏幕前,自從與老婆陳薈蓮結婚之後,變身為一個好老公,特別是得知陳薈蓮受孕率低的情況下依然不舍不棄。

發嫂和發哥
對於外界說發嫂長相太普通,發哥回應:「我感到內心的美更難得,更重要,也更吸引我。」

有缺憾的生活才是長久的,是真實的,也是常態的。據說發嫂曾懷孕,但因為臍帶繞頸讓孩子不保,發嫂因此傷心至極。發個為了安慰發嫂,此後打算不再要孩子。如此體貼,讓他成為了娛樂圈的模範丈夫。但同時,這也成了大家眼中的周潤發這樣的巨星最大的人生遺憾。中國民間自古以來就有「醜妻是塊寶」的說法,發哥這是撿到寶了!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