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降落傘(圖)

發表:2017-06-10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需要降落傘
(攝影:許桂蔥)

世上的女人只有兩種:一種是幸福的,一種是堅強的!

我喜歡高跟鞋上的驕傲,也依賴平底鞋上的安全感。高跟鞋給的驕傲,平底鞋給不了......平底鞋給的安全感,高跟鞋給不了......

世上的女人只有兩種:一種是幸福的,一種是堅強的!幸福的:是被捧在手心裏,無需堅強。堅強的:是被化在淚水和委屈裡,不得不堅強。這就是區別!

浮躁的世界需要沉默與淡定,更需要勇敢去面對!只因你是女人,你可以不成功,但你必須要成長!

人生,有風有雨有波折,不管怎樣,我們都要好好的活;生活,有酸有甜有苦樂,無論如何,我們都要好好的過。

也許身心疲憊,但挺著挺著就承受了;也許手足無措,但忍著忍著就面對了;也許哭笑不得,但走著走著就過去了。

沒人擋風遮雨,自己就撐起一片天;別總自顧可憐,因為誰活著都挺難。

別把自己看成廢物,你若肯奮鬥,十年後你就是人物;別總抱怨自己一無所有,你若能知足,時時刻刻都是幸福。

其實每個人都有不容易,都有道不盡的難處,說不出的委屈。

我們都要好好的,不壓抑,不憋屈,自己的心情自己去調理;我們都要好好的,不攀比,不洩氣,自己的事情自己去努力。

我們都要好好的,為了親人,為了自己,養好身體,愛惜生命。

我們都要好好的,路還那麼長,堅強如你,不言放棄;事還那麼多,驕傲如你,堅持到底。

不要讓你的女人,很堅強。如果她堅強了,就說明你可以滾蛋了。

以前,一個女人很想和老公一起去旅遊,安排了許久,老公永遠都沒有空,從此以後,她的旅程裡,不再需要老公。

她和朋友去做美容,太晚天又下雨了,她打電話讓老公來接她,電話那頭的他不耐煩的說了句:外面下那麼大雨,你就不能自己打個車回來啊?從此她再出門,永遠會記得自己帶衣服和傘。

冬夜和他外出,路面結冰了,很滑,她不由自主的牽住了他的手,他卻自顧自的走著,從此以後,她再沒有需要呵護的時候。

朋友聚會希望他參加,說沒空要加班,看到別人一對對很想他,給他電話時,聽到他在打麻將,從此,再沒要求他出席任何聚會。

孩子生病了,自己一個人慌亂無助,給他電話,第一句回覆的是,怎麼又把孩子弄病了?

從此,無論再無助的時候也不會讓他知道。

曾經看過一句特別經典的話:有時候女人需要一個男人,就像逃機者需要降落傘,如果此時此刻他不在,那麼以後他也不必在了。

她可以很需要你,你就是一切;她也可以再也不需要你,你就什麼都不是了。

責任編輯:古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