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症狀警示毒素過多,簡單幾招給內臟洗洗澡(圖)

發表:2017-06-20 0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喝水加點「料」可以幫助人體排出更多的有害物質。
喝水加點「料」可以幫助人體排出更多的有害物質。(圖片來源:pixabay)

四大症狀警示毒素過多

一、腎臟毒素過多的症狀

1、月經量少或經期短,顏色暗。這是因為腎功能是否旺盛的表現為月經的產生和消失,若腎臟中有很多毒素,經血就會減少。

2、容易疲倦。身體內的毒素會消耗腎的能量,減少腎臟提供的能量,就會體倦,神疲思睡,四肢無力。

二、心臟毒素過多的症狀

1、額頭長痘。額頭屬於心臟管轄的一個屬地。如果心火旺盛成為火毒時,這個屬地就會沸騰,于是出現很多痘痘。

2、失眠、心悸。心臟處於不停的工作中。如果火毒停留於心而無法排除時,睡眠就不會安穩。

三、脾臟毒素過多的症狀

1、白帶過多。因為脾主管體內排濕,如果濕氣過多,超出脾的能力,就會導致體內濕氣過盛,而白帶增多就是其中的一個體現。

2、脂肪堆積。在中醫,脂肪另有一個名字是痰濕。因為脾的消化功能不佳,不能馬上把垃圾毒素排出體外而產生的。有效的減肥必須恢復脾胃正常代謝痰濕,不然,就會反彈。

四、肝臟毒素過多的症狀

1、乳腺增生,經前乳腺的脹痛明顯增加。乳腺是肝經循行路線上的要塞,肝經中一旦有毒素,乳腺增生就會產生,特別在經血就要排出時,會因氣血的充盛而變得脹痛明顯。

2、粉刺增多,人體內黃體荷爾蒙起著促進分泌皮脂的作用。而肝臟則能破壞黃體荷爾蒙,調整荷爾蒙平衡。因此肝臟功能降低會使皮脂分泌增多,最終導致粉刺叢生。

簡單幾招,給內臟洗洗澡,排毒養顏

第一招:給熱水加點「料」

喝水可以幫助人體排出更多的有害物質,而在喝水的時候,加點「料」,可以很好的給內臟「洗洗澡」。

水加蒲公英菊苣茶,給肝臟洗澡

用蒲公英根和歐洲菊苣根按1:1比例混合,製成一種強力排毒護肝茶,可以清除肝臟毒素。

蒲公英能夠清熱解毒,去火消炎,特別是擅長排肝毒,修復損傷的肝細胞,對飲酒後的肝損傷修復效果很好。蒲公英有尿床草的美稱,可以利尿,對增強體內毒素的排泄有很好的作用。菊苣根,能夠降低血脂、降低血糖、降低血壓,降低尿酸,對於增強肝臟代謝能力,避免肝臟受損傷有很好的作用。用蒲公英和菊苣根搭配,有協同增效的作用,特別適合容易上火的人泡水飲用。

水加蒲公英龍鬚茶,給腎臟洗澡

用玉米鬚1g,蒲公英0.4g,玉竹0.3g,玫瑰花0.3g製成蒲公英龍鬚茶每日泡茶飲用即可。

蒲公英清熱解毒,涼血利尿,有很好的利尿消炎效果,小顆粒的結石可以通過增加排尿量自行排出,也能緩解腎炎。玉米鬚又叫龍鬚,有利尿消腫、平肝利膽的功效。有利水消腫的效果,能增加腎小球濾過率,抑制腎小管重吸收,從而達到增加尿液排出的效果。玉竹補而不膩,不寒不燥,故有「補益五臟,滋養氣血,平補而潤,兼除風熱」之功。玫瑰花中和方子寒性,使得不寒不燥!

水加蒲公英淡竹葉茶,給脾臟洗澡

用蒲公英根1g、馬齒莧0.3g、薏苡仁1.5、赤小豆0.5g、芡實0.2g、荷葉0.2g、綠茶0.1g、淡竹葉0.1g、槐米0.1g做成蒲公英淡竹葉茶包,每天1杯多次沖泡即可。

蒲公英,清熱解毒、利尿祛濕效;薏苡仁:利水消腫、健脾去濕、舒筋除痺。赤小豆:有清熱解毒、健脾益胃、利尿消腫等功能。馬齒莧:味甘酸,入心、肝、脾、大腸經。清熱解毒,利水去濕,散血消腫,除塵殺菌,消炎止痛,止血涼血。馬齒莧還含大量維生素E、維生素C、胡蘿蔔素及谷胱甘肽等抗衰老的有效成分!

水加蓮子心茶,給心臟洗澡

蓮子心茶,是把成熟蓮子種仁內的綠色胚芽用以泡茶飲用,有清心火之功效。

蓮子芯,它味苦,可以發散心火,雖然有寒性,但不會損傷人體的陽氣,所以一向被認為是最好的化解心臟熱毒的食物。可以用蓮子芯泡茶,不妨再加些竹葉或生甘草,能增強蓮子芯的排毒作用。

第二招:運動排毒法

對於喜歡運動卻懶得動手做菜或沒有條件禁食的人來說,這是最合適的方法。

1、每日至少散步30分鐘,做些輕柔舒緩的運動,如慢跑、打太極拳。

2、練習腹式呼吸:平躺下來,用鼻孔吸氣,然後屏氣,氣流經過腹腔,再慢慢從鼻孔呼氣。

3、洗桑拿來幫助出汗,10到15分鐘後沖一下涼水澡,刺激血液循環。

4、運動的同時,要時刻補充水分,也可以喝綠茶、花草茶,但絕不能喝碳酸飲料。

第三招:多吃粗糧、水果

多吃粗糧和水果可以促進腸蠕動,防止便秘,使我們排出廢物和毒素。當我們身體內部恢復活力,我們也會看起來美麗!

豆漿、蔬菜、水果、綠茶、水一定要天天相伴,粗糧(豆類、玉米、小米之類)、白木耳、黑木耳、蘑菇、蜂蜜、芝麻、紅棗、菊花、海帶、枸杞子和骨頭湯要常吃。這些都是既有營養又能排毒的好東西。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