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洲的秘密發現超乎你想像(圖)

發表:2017-06-29 14: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極洲的秘密發現超乎你想像
南極洲的秘密發現超乎你想像。(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你之前可能就聽說地球空心論,但假如那是真的呢-而且美國政府還刻意隱瞞實情。海軍少將拜爾德(Richard Byrd)在南極究竟目睹什麼?為什麼希特勒認為在南極可以找到香格里拉?藏身在跳高行動(Operation High Jump)背後的真相到底是什麼?

地球空心論推測地球要不是完全中空,要不就是內部有大量空間,科學界在18世紀就駁回這個主張。地球空心論可追溯至過去的民間故事及地底冒險類的科幻小說,時至今日的偽科學和陰謀論仍可見一二,以前地底世界的概念總能在神話、民間故事以及傳說中看到。

安倍拉斯(Shepard Ambellas)在Intellihub新聞網站寫道:「接下來的故事更驚人,應該要分享給你們知道!美國政府一直以來都是藏匿事實的同謀,但是這件事是他們企圖掩蓋的事情中最引人注目的一個,少將拜爾德(Richard Byrd)身為南極行動的指揮官,在南極洲跳高行動投入近5,000名海軍及所有可用資源,想想看,好好地在腦袋裡轉幾圈。」

所有海軍資源都任由拜爾德領導的軍隊差遣,儘管他成為該任務指揮官是有理由的,這點我之後會再解釋,當時在美國民眾及高級軍官中,他可是最有資格又最受歡迎的完美人選,拜爾德另外聘了少將可魯森(Richard Cruzen)作為特遣部隊隊長,國家、人民及全世界經濟仍未從戰後餘波中恢復,此舉在當時無疑是驚人之舉。

因此我們得問問以下這些問題:「為什麼美軍甘冒損失資源的風險,也要到地球上如此艱困的南極洲上一探究竟?他們在急什麼?他們知道了什麼?我們最後發現的是,跳高行動多年以來小心翼翼遮掩的真相。」

維基百科稍微解釋了美國海軍在1946年至1947年的官方南極發展計劃:「為美國海軍任務之一,由海軍少將拜爾德負責第68支特遣部隊,該部隊由少將可魯森擔當指揮官,跳高行動始自1946年8月26日至1947年2月末結束。」

第68支特遣部隊擁有4,700人、13艘船以及多架飛機,其首要任務是在南極打造考察站「小美國4代」(Little America IV),根據美國海軍報告,跳高任務的目標是,在寒冷條件下訓練人員並測試設備,並在南極洲可用的最大土地面積上鞏固美國主權,後者在任務結束前就遭美國官方否認了。其任務有:定義南極研究考察站的可能地點之建造、維護以及使用的可行性;發展冰上空軍基地的建造、維護及使用技術,並特別注意之後該技術於相似條件的格陵蘭島上之可用性。擴大對該地區的水文、地理、地質、天氣學及電磁傳播條件的現存知識。

規模較小的納努克遠征(Nanook expedition),其執行地點在格陵蘭島東部,有趣的是,其次要目標及許多任務實際細節都完全保密,於是我們目前知道的就這麼多了。

有個以「南極之謎(The Antarctica Enigma)」為題的報告,其中有一段提到:「媒體知道的任務相關資訊很少,儘管大部份記者都懷疑投入大量軍方設施的真正目的,美國海軍也特彆強調跳高運動是海軍盛事。」

海軍少將萊姆西(Ramsey)於1946年8月26日的初步命令是「海軍作戰部隊只回應各國政府機關,不做任何外交協商,不接受國外觀察員。」

選少將拜爾德是有原因的,他甚至沒有接受政府其他軍事單位的複查,因為他是當時的國民英雄,是打造現代極地探索調查技術的先驅,他好幾次受到勛章表揚,也多次負責南極洲遠征,還是第一個在兩極之間飛行往來的人。

然而,特遣部隊本身卻是由少將可魯森在指揮,不幸的是,1946年12月31日,中央船隊駛進羅斯海的冰群,情況跟超過一世紀以來被注意到的一樣糟,美國海岸警衛隊伯頓島號破冰艦(USCGC Burton Island)在跳高行動進行中時還在試船,就為替部隊爭取開出一條路來。

少將可魯森是其中少數知道「綠洲(oases)」位置的人,也是首先知道遠征南極真正緣由的人,儘管那時候只有高階軍官才能知道任務真正的最高機密目標是什麼。

戴維斯郡歷史協會(Daviess County Historical Society)曾有過這麼一段話:「根據海軍報告,貝爾拜耳號水上飛機在探索途中,發現了長達1,609公里的新海岸線,海軍秘書納克斯(Frank Knox)對其『卓越的航海技術、能力、勇氣、決心、效率及面對緊急狀況的判斷力』甚是嘉許,可魯森是1939年至1941年遠征成員中,在1946年11月受到南極遠征勛章表揚的其中一位。」

1946年12月2日,可魯森再一次前往南極洲,這一次是在南極洲發展計劃中,作為少將拜爾德率領的特遣部隊指揮官,該計劃又稱為「跳高計劃」,可魯森領著13艘船,載著約4千人,他們是氣象學家、生物學家及物理學家,出身自海洋研究所,後來他們一生都致力於這次探險。在尋找新科學數據外,遠征的另一個目標是在寒冷至極的水中訓練海軍人員,並測試海軍船隻及其他設備。可魯森穿越冰塊航行抵達小美國考察站,冰山以及無法預知的天氣是遠征中無可避免的勁敵,在1946年至1947年遠征途中發現兩處「綠洲」,一處有著許多無冰大湖及土地之處,在航空地圖上未曾有人造訪過,面積超過776,996平方公里。

他們觀察證實勢必得大幅更動南極洲現有地圖,為什麼南極洲會出現理應極稀少的熱點和熱水呢?這意味著什麼?地球空心論研究家安格努博士(Dr.Brooks Agnew)還有其他研究者仔細考慮著,是否地球內部是中空或或是像雞蛋的可能性有多大,因為你這輩子在學校中學到的知識完全與此背道而馳,儘管這個理論看似難以理解,稍微在腦袋想想這個理論吧!

萬一地球是中空的呢?可能嗎?有任何蛛絲馬跡能夠佐證嗎?答案是肯定的。有證據顯示,地球在一次長達60分鐘的地震後,其外環像個鈴鐺,這就是為什麼有些科學家及研究人員主張地球是空心的,如果地球是實心的,發生地震的時候,應能吸收震動能量,而非與其產生共振,這只是打破你思考框架的一個小環節,讓你知道地球有可能是空心的,知名作家及演說家大衛-艾克(David Icke)在他的書中解釋過月亮母體(Moon Matrix)概念,就是在說月亮為什麼有可能是空心的。

大衛-艾克隨即遭受眾人無情的抨擊,ActivistPost.com甚至有一文直指他「相信月亮夾在兩個空間維度中,是密集接收其他實體及能量的門戶,外星人利用月亮作為基地,入侵宇宙訊號,因此,我們的身體形式不能體驗到地球上所見的真實,不能完全理解造物主要我們體驗的事,這些外星人是變形的爬蟲類,大衛.艾克宣稱這些爬蟲類應該要為地球遭遇的苦難負責,這些爬蟲外星人想過濾任何我們五官能感知的事物,那麼他們就能掌控我們能體會到的世界。」

我自己曾特別訪問過大衛.艾克和其他地球空心論專家,像是克魯夫(Rodney Cluff)以及安格努博士,就我個人而言,訪問他們讓我更相信地球空心論不只是個理論而已。

事實上,地球上每個文化和文明長久以來都有過地球可能是「空心」的紀錄,我個人多次訪問過安格努博士,他說:「地球很有可能是空心的。」他聚焦在他的北極區域研究中,他和他的團隊計劃有一天要找到極地低氣壓的位置,因此測試過發射核動力破冰船,安格努博士及他的團隊計劃一次科學遠征,目標是要到地球空心的邊界去,後因缺乏資金而失敗,安格努計劃利用太陽羅盤以及陀螺儀,在南緯60度上方取得海洋低氣壓的正確測量值,若變化率開始增加,那麼團隊很可能就進入那難以定位的極地低氣壓,那可是以往的海盜和如今的水手都提過的難。

此外,在一次紅冰廣播(Red Ice Radio)的訪談上,安格努提及行星的形成、牛頓、厚薄地殼物理學的差異、無重力等等。那次訪談可謂相當有趣,實質上安格努談得是眾人皆知、挺大的「引力(Graviton)」,你懂的,在鄉村嘉年華上那些轉圈轉得很快的遊樂設施,哦,同學,我都可以聞到餡餅和棉花糖的味道了!

你認為地球可能是空心的嗎?在訪談安格努時,你會一直思考這個可能性,懷疑地球內部是否有更進化的生命存在,安格努解釋鳥類遷徙的模式可能是空心地球的自然證據,有些鳥兒飛到北方過冬,撤到極地中溫暖區域,此外美國海軍也曾說過在遠征南極時,曾數次偶遇UFO,而且這些UFO其中之一很可能擁有火力,拍攝到UFO的短片不過是擷取自當時影片中的一小段,有些人推測地球內部是美人魚等其他稀奇生物衍生之處,它們有時候會自己跑到以天空為界的水面上來。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