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瑩穎是「路痴」 疑迷路趕時間而上車(圖)

發表:2017-07-02 01: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章瑩穎
章瑩穎是「路痴」 疑因迷路又趕時間而上陌生人車。(FBI網站截圖)

【看中國2017年7月2日訊】7月1日上午,一條令所有人都悲傷的消息傳來——美國當地時間6月30日晚間,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宣布,已逮捕一名涉嫌綁架中國訪問學者章瑩穎的27歲男子。FBI表示,相信章瑩穎已經死亡。聯邦已經對疑犯提起訴訟,案件將於7月3日開庭。

義務為章瑩穎家人提供法律諮詢的華人王姓律師表示,該案的起訴方是聯邦,而不是伊利諾伊州,這是因為伊利諾伊州沒有死刑,以聯邦和聯邦法院的名義起訴,便可以綁架致死的罪名將罪犯判處死刑。檢方是在尋求對罪犯施以最嚴酷的刑法。

涉嫌綁架章瑩穎的這名男子名為勃蘭特.克里斯滕森,27歲,來自伊利諾伊州,是美國伊利諾伊大學厄巴-尚佩恩分校物理課程的助教。聯邦法院證詞顯示,29日,已經被監控的克里斯滕森提到自己綁架章瑩穎一事,被聯邦調查局工作人員無意間聽到。基於現有的多條線索,聯邦調查局認為,章瑩穎已經遇害。不過,聯邦調查局並沒有明確表示已經找到屍體。

消息人士援引當地警方的話說,涉嫌綁架並殺害章瑩穎的27歲男子勃蘭特.克里斯滕森已婚、沒有孩子。他曾在三天內洗了兩次車,一度遭到自己妻子的懷疑。

而在社交網路Facebook上,有記者找到一個名為米歇爾.克里斯滕森的女士,在2015年時曾用自己和克里斯滕森的畢業照合照作為頭像。而在章瑩穎失蹤3天後的6月12日,米歇爾於將頭像更換為個人照。

外界一直猜不透為人謹慎的章瑩穎為何會上陌生人的車。律師表示受害者與犯罪嫌疑人之前並不認識。章瑩穎平時警覺性強,但卻是「路痴」,事發當天或因迷路又趕時間,情急之下才上了陌生人的車。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