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中國速瞄】考生服用興奮劑應對中考(組圖)

發表:2017-07-14 06: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考生服用興奮劑應對中考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7月14日訊】考生服用興奮劑應對中考

《東網》報導,大陸中考多年前加入體育測試,調查發現,不少學生為了取得高分,獲心儀高中錄取,不惜服食含有興奮劑類藥物。而且,不少網路商店正在兜售相關藥物及飲品。

 

有思想的人在中國都很痛苦

《自由亞洲電臺》13日發表一篇對一位中國女孩的專訪,講述90後女孩,因為寫文章批評中國社會的黑暗,而遭受的迫害。

這位現年20歲、來自長沙的女孩,7年前開始寫文章批評中國社會的黑暗,卻屢遭同學的毆打和侮辱。近日來到美國後,她仍隨處可見中共官員的子女耀武揚威。

女孩希望中國人能夠「更有人性;我希望我們能夠團結在一起,思考共產黨到底壞在那裡;我們要變得善良,我們要拒絕中共,拒絕暴力,拒絕迫害。我希望中國抹殺人性的制度在人性的光芒面前,能夠顯示出它的渺小以及黑暗;我希望我心中擁有的善良能夠陪伴在中國人身邊。」

現年20歲、來自長沙的女孩
現年20歲、來自長沙的女孩(圖片來源:自由亞洲電臺)

 

被遺校車內河北 女童被熱死

陸媒報導,7月12日,河北省石家莊晉州市一非法幼兒園(天寶幼兒園)接幼兒上學時,將一名兩歲半的女童遺忘在車內,直到當天下午4點才發現。該幼兒被送往晉州市人民醫院搶救,後經搶救無效死亡。

當日,室外氣溫高達攝氏40多度,車內室溫更達攝氏60多度。目前,該幼兒園園長已被控制,具體案情仍在調查中。

被遺校車內河北 女童被熱死
(網路圖片)

 

加拿大政府報告譴責中國人權問題

《法廣》報導,加拿大外交部最新披露的一份報告批評中國人權狀況惡化,對媒體和異議人士的打壓日益嚴重。報告引述保護記者委員會的調查指,49名中國記者和網路作家入獄,居世界之首。100多名駐華記者中超過半數表示「受到某種形式的干涉、騷擾或暴力」。在政治權利方面,中國憲法雖然允許自由選舉,但實際上候選人資格必須得到共產黨批准。此外,宗教自由也遭到踐踏,政府以拆除違章建築為名拆毀教堂。

【7.14中國速瞄】考生服用興奮劑應對中考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