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隊鷹派人物大曝光(組圖)

發表:2017-07-16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7月15日訊】大陸微信公號「軍政財經參考」盤點據稱具有影響力的中共「鷹派」人物。其中一些已經捲入負面傳聞中。

梁光烈

中共軍隊鷹派人物大曝光
梁光烈(網路圖片)

被列在首位的是現年76歲的中共原國防部部長梁光烈。梁在江澤民掌軍時,直接從南京軍區司令員坐火箭,升到參謀總長,從軍區司令,一步升到中共全軍司令。

郭伯雄、徐才厚、梁光烈是並立軍隊10年之久的「三大巨頭」。設在香港的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5月30日報導,中共軍方高層內部消息說,梁光烈在郭伯雄、徐才厚被調查時已被調查,郭伯雄、徐才厚有問題的事項他多數都有份,而去年對許多軍隊高級將領進行進一步調查後,梁光烈涉及的問題已越來越多。其中沸沸揚揚的「北京御香山事件」就跟梁家有關。

戚建國

中共軍隊鷹派人物大曝光
戚建國(網路圖片)

戚建國現任軍改後的中共軍方聯合參謀部副參謀長。歷任12軍的軍長、總參作戰部部長。作戰部有8個正師級的衙門,二級的衙門那就多了去了。這個部的將軍有幾十人。作戰計畫局、戰爭環境局、聯合作戰局、作戰組織運籌局、特種作戰局、戰略目標局、戰備局、演習管理局。全軍所有的軍事命令都是通過一部下達的。他是全軍作戰時的總指揮部。據說在戰爭爆發時候,他會代表中央軍委指揮全國的軍事行動。

朱成虎

中共軍隊鷹派人物大曝光
朱成虎(網路圖片)

朱德元帥外孫,現任國防大學教授。朱成虎回答有關中國如何因應美國介入台海衝突的問題時以英語發表核武攻美言論時說:「如果美國人將他們的導彈或制導武器對準中國領土內的目標區,我認為我們將必須以核武反擊。如果美國人決心干預,我們就決心反擊。我們已經做好犧牲西安以東所有城市的準備。當然,美國人將必須做好犧牲數以百計的城市的準備。」朱因此被稱是中共軍方的狂人角色。

喬良

中共軍隊鷹派人物大曝光
喬良(網路圖片)

中共軍旅作家、軍事理論家、評論家,空軍少將。 現任空軍某部創作室副主任、空軍指揮學院戰略教授、國家安全政策研究委員會副秘書長、中國作家協會會員。享受政府特殊津貼。

喬良和王湘穗二人曾著有《超限戰》。

劉亞洲

中共軍隊鷹派人物大曝光
劉亞洲(網路圖片)

空軍上將,原國防大學政委,近期國防大學高層變動中證實劉已去職,但未提及其去向。劉也是軍旅作家,時常包括曝光軍隊腐敗的大膽言論。不過近兩年也有不少負面傳聞。

海外今年1月就傳出劉亞洲遭免的消息,據稱劉亞洲被免職的主要原因是貪腐。2016年劉亞洲上交了1.7億元贓款,以為沒事了,但近期被成都前下屬舉報腐敗問題。

據報,劉被免的導火索是在前不久中共高調宣傳的紀念「長征」活動中,涉嫌安排好萊塢華裔艷星白靈演中共所謂長征片的主角事件而被處置。

消息人士分析稱,劉亞洲被免職更深層原因是政治問題,劉亞洲政治立場和「習核心」不一致,成為被拿下目標。

戴旭

中共軍隊鷹派人物大曝光
戴旭(網路圖片)

中共空軍大校,現任國防大學教授。戴旭事理工從政工,好文學和軍事,代表作有《太空戰》、《海圖騰》、《C形包圍》、《盛世狼煙》等。戴時有強硬言論,是「鷹派」人物重要代表。

羅援

中共軍隊鷹派人物大曝光
羅援(網路圖片)

羅援是太子黨,羅青長之子。軍事科學院世界軍事研究部副部長。少將,研究員,博士生導師。中國軍事科學學會常務理事兼國際軍事分會會長。羅援曾在網上鼓吹「我們應該戰鬥」。

金一南

中共軍隊鷹派人物大曝光
金一南(網路圖片)

被認為是高層智囊的金一南,國防大學戰略教研部副主任(副軍)、教授。主要研究國家安全戰略,國際衝突與危機處理。

張召忠

中共軍隊鷹派人物大曝光
張召忠(網路圖片)

張召忠號稱中共所謂軍事理論家和軍事評論家,國防大學軍事後勤與軍事科技裝備教研部副主任、教授,軍事戰略學博士研究生導師,海軍少將軍銜。

張同時也是中央電視臺的特約軍事評論員。由於他的觀點總是無條件地跟當局保持高度一致,因此經常出現評論節目裡。不久前他在接受記者專訪時表示,「對於一個優秀的電視新聞評論員而言,知識並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政治素質和道德品質。政治素質就是要求在政治上必須無條件地和黨中央保持一致。」

張的這番言論在網路上被當成笑談。他過去幾年有關美伊戰爭,埃及革命,利比亞革命,北朝鮮發射衛星的分析評論,都被後來的事實證明是錯的。因此人們在網路上調侃他是「挺誰誰死」。

劉明福

中共軍隊鷹派人物大曝光
劉明福(網路圖片)

劉明福,中共大校,國防大學軍隊建設研究所所長。劉明福曾聲稱,中共要「成為世界第一」,趕超美國。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