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世界確實存在 難用科學說明(圖)

發表:2017-07-17 1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通靈世界確實存在難用科學說明
通靈世界確實存在。(圖片來源:Pixabay)

到底有沒有通靈世界?台大電機系教授李嗣涔相信,幾千年來通靈世界確實存在;他曾觀察7至13歲兒童,發現有一成半可以「開天眼」,另有兩成能「開一點」。但要證實這些事,必須透過一些醫學實驗。

聯經出版公司舉行過「通靈與科學」座談會,邀請「茉莉花的女兒」的作者伶姬與醫師、學者談通靈經驗。李嗣涔認為,幾千年來通靈世界確實存在;精神科醫師林耕新肯定,人類最寶貴的經驗之一來自神秘學;另一位精神科醫師陳勝英說,宇宙本來就是無中生有;通靈者伶姬反而強調,不要過分迷信通靈。

以科學方法研究氣功等特異功能的李嗣涔說,靈異世界是一個信息場,但有人會說是怪力亂神。目前他針對7至13歲兒童開班授課,內容是訓練這些學生「開天眼」。

簡單地試一試,他就發現有一成半學生可以全部開天眼,另有兩成開一點點。他說,繼續訓練,他們的功能會愈來愈強,直到出現「師父」。

李嗣涔強調,有「神」就會有「魔」,「開天眼」持續訓練下去會有危險性,因此必須小心作實驗。他解釋,「開天眼」代表一種「共振」或讓腦部與一種狀態「接上線」,而看到另一個世界。「通靈世界確實存在,若適當處理,可以透視很多事情,但這種前世今生的事,很難用科學說明。

責任編輯:姚馥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