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摸輪胎上這東西會後悔一輩子(圖)

發表:2017-07-19 09: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車輪出現了「鼓包」是車輛行駛的重大事故隱患
車輪出現了「鼓包」是車輛行駛的重大事故隱患。(Youtube視頻截圖)

很多車主發現他們的愛車輪胎側面出現了「鼓包」的情況,什麼是鼓包現象呢?其實輪胎鼓包現象是輪胎使用後常見的問題之一。可能引起這種現象的原因是多種多樣的,您需要到專業的輪胎店去檢測才能確定。

但是從一直以來我們所掌握的數據來看,輪胎鼓包現象的發生絕大部分是由於使用中出現意外的強烈衝擊,從而導致輪胎在衝擊物和輪輞凸緣之間產生嚴重的擠壓變形,造成胎壁帘子布斷紗,這時輪胎內部的空氣就會從斷紗處頂起,形成鼓包。其中不正確的氣壓、惡劣的路況、意外的撞擊以及疏忽的駕駛方式等綜合因素是造成輪胎鼓包現象的主要因素。另外,經常上馬路牙子和停車時輪胎剮蹭障礙物也有一定可能造成胎壁受損,出現「鼓包」。

那麼,輪胎起包是否會影響行車呢?是不是存在什麼危險呢?在這裡,提醒您,輪胎側面出現「鼓包」,不但影響行車,而且有爆胎危險,是車輛行駛的重大事故隱患。因此,如果出現了鼓包情況,堅決不能再使用鼓包的輪胎。一定要馬上到正規的輪胎店裡進行專業檢測和更換。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