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相助 加拿大夫婦相機千里尋回(圖)

發表:2017-07-22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眾人相助 加拿大夫婦相機千里尋回
一張發布在臉書的照片令德謝納夫婦尋回相機。(圖片來源:Paul Stacey臉書)

【看中國2017年7月22日訊】加拿大魁省蒙特利爾市的一對夫婦在紐芬蘭省登山時丟失相機,但憑藉社交媒體的幫助和一點好運氣,保存有他們美好回憶的相機又失而復得。

據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報導,斯泰西(Paul Stacey)在Cape St.Francis至Quidi Vidi登山時發現一個相機掛在樹枝上,那天晚上有雨,他擔心相機被淋壞,便把它帶回了家。

斯泰西把相機中的一張照片登在Facebook上,請好友幫助轉發。這張照片在24小時內被轉發了2000多次。一個名叫巴特(Sharlene Butt)的女子認出照片上的夫婦是來自蒙特利爾市的迪榮(Patricia Doiron)和德謝納(Yvon Deschênes)。

幾天前,巴特和丈夫在露營旅行途中曾和他們相遇,兩對夫婦還在臉書上互加了好友。

迪榮和德謝納剛結束旅行就收到了相機失而復得的消息。迪榮說,她瀏覽了登出照片下的留言,無法相信千里之外有那麼多熱心人把這件事當成自己的事,「這樣的事只有紐芬蘭才會發生」。

迪榮在Skype上向斯泰西表示感謝,她真心認為斯泰西和巴特應該為紐芬蘭旅遊代言,她與丈夫都覺得遇上這些人真的很幸運。

她說:「如果你去紐芬蘭,要和當地人交往。你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