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與德銀加強合作 應對英國退歐衝擊

發表:2017-07-24 08: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7月24日訊】花旗集團與德意志銀行(DBKGn.DE)這兩大國際銀行正在加強合作,以應對英國退歐的衝擊。

美國花旗集團上週表示,可能需要在歐盟創造150個新職位,同時確認將把歐盟交易運營總部設在法蘭克福。

德意志銀行執行長克萊恩(John Cryan)在上週公布的一段視頻中表示,該行預計在法蘭克福增加新的崗位。它將在法蘭克福複製一種架構,可與其倫敦業務相互代替,並將隨著英國退歐談判的展開而演變。

同其他一些銀行一樣,花旗選擇在法蘭克福建立分支機構,以便當英國在2019年3月退歐後,銀行在歐盟地區的業務能夠順利繼續運行。

「基於現有的基礎設施,以及已配置的人力和專業職位,法蘭克福是我們歐盟經紀自營商業務總部的首選。」花旗的歐洲、中東和非洲(EMEA)業務部主管Jim Cowles表示。

他補充道,花旗還計畫增強在歐盟的私人銀行、公債、交易和投資銀行業務,而花旗的倫敦據點將繼續作為EMEA業務的總部。

配合這項安排,花旗將「逐步增加在歐盟其他重要城市的經營,包括阿姆斯特丹、都柏林、盧森堡、馬德里和巴黎。」

德意志銀行在英國大約有9,000名僱員,預計倫敦作為全球最重要的兩個金融中心之一,對該行依然至關重要。

但總部在法蘭克福、同時在倫敦設立分支機構的銀行的德銀正在為「硬」退歐做準備。硬退歐將使銀行失去英國和歐盟之間的「通行權」。克萊恩將此稱為「邏輯上最糟糕的」情形。

克萊恩稱,該行在法蘭克福複製倫敦賬戶的做法,起初意味著增加法蘭克福的工作崗位,但之後可能把倫敦工作崗位遷往法蘭克福,而這將取決於英國退歐談判的展開情況。

「我們將在法蘭克福複製一套基礎設施,之後如果由於英國正式脫歐,我們最終把所有業務都重新登記到德國法蘭克福,那麼倫敦的職能將被解除或者遷走,」克萊恩表示。

「員工可能不會被遷走,但職能將遷往法蘭克福,」他表示,但並未提及受影響的員工或職能數量。

責任編輯:辛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