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子!菲總統:金正恩會引爆核戰毀亞洲(圖)

發表:2017-08-03 13: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
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8月3日訊】朝鮮核試是目前國際矚目的問題。於本週末,東盟成員國外長會議將在菲律賓馬尼拉舉行,屆時朝鮮問題也將成為會議焦點之一。72歲的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在昨天表講演時指稱,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是一個「瘋子」,他可能會引爆核子戰爭,而將毀掉亞洲。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在8月2日,杜特爾特於發表全國電視談話中提及金正恩時說:「他正在玩弄一個危險的把戲,這個瘋子。」

杜特爾特進一步批指,不要被金正恩的表面所矇騙,他是一位心理不正常的狂人。若金正恩行差踏錯,則會將遠東地區變成一片焦土,所以必須阻止核戰的發生。如這裡爆發衝突,會使土地與資源都遭受影響,我不知道我們會如何,但我們將種不出任何東西來。

今年杜特爾特是東盟輪值主席,在本週末舉行外長會議之後,菲律賓外長將在8月7日召開東盟論壇。而美國、日本、韓國、中國與朝鮮等國家都將派員參加,其中美國國務卿蒂勒森亦將出席此論壇。因此「朝鮮導彈試射」問題,將會是這次論壇的焦點之一。

在2011年,金正恩掌權之後,他無視於國際譴責和聯合國多次制裁,仍持續發展其核子野心。甚至在上週朝鮮試射的一枚洲際導彈射程,聲稱將可以威脅到美洲大陸的大片領土。

早前杜特爾特也曾經批評金正恩發展核武,在今年4月,他公開質疑金正恩的神智是否正常,同時促請美國出手抵抗,不要被「一個希望毀滅世界者」引誘。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