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流答友(組圖)

作者:鐵流 發表:2017-08-18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鐵流
鐵流(圖片來源:看中國)

2014年11月26日轉押成都,「百度」官網上陸續出現好幾篇罵我、污我、髒我、丒我,個人品德與尊嚴的文章,我不值一詞,默默承受,從不回應。堅信中國古語:「清者自清,濁者自濁。」用我的話說,還是那一句:狗在叫,馬在跑。

在極權專橫的體制下,不但無真理可言,也無法理可循,「依法治國」,僅是鏡中花,水中月,哪有事實和公正!這個荒誕透頂的體制,在一分鐘內可以把罪犯變成英雄,也可以在一分鐘內把英雄變成罪犯,在於領導者一句話。

我一個手無搏雞之力的老人,能夠改變它嗎?和誰講理去?我能指揮百度?它就是為極權服務,為專橫效勞的工具!它想怎麼說就怎麼說,怎麼貼就怎麼貼,關我屁事!正如老子在我勢力所在的家裡罵:操你娘!操你祖宗!操你馬列八代,也奈我大爺不何。在這些事情上要有點阿Q精神,吃好、穿好、耍好、玩好,開開心心地過好每一天,比什麼都重要。齊白石為自畫螃蠏題道:旦將冷眼觀螃蠏,看爾橫行到幾時。

正是:鐵流就是鐵打人,喜笑怒罵不改性,好的東西說不壞,壞的東西不會真。自古權力定鹿馬,而今鹿馬黨指定,快快活活日子過,何苦受虐去強爭!

「往亊微痕」供稿

「往亊微痕」更多故事請看:

http://www.secretchina.com/taxonomy/17798

鐵流更多故事請看:

http://www.secretchina.com/taxonomy/17748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