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有才!10個醒腦段子 句句在理(圖)

發表:2017-09-06 1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太有才!10個醒腦段子句句在理
超有才!醒腦段子,句句在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

妻子想讓老公早回家,于是規定:晚於23點回家就鎖門。第一週奏效,第二週老公又晚歸,妻子按制度把門鎖了,于是老公乾脆不回家了。

妻子鬱悶,後經高人指點,修改規定:23點前不回家,我就開著門睡覺。老公大驚,從此準時回家。

可見制度的精髓不在於強制,而在於對被執行者利益的拉動。

2、

小雞問母雞:可否不用下蛋,帶我出去玩啊?母雞道:不行,我要工作!

小雞說:可你已經下了這麼多蛋了!母雞意味深長地對小雞說:一天一個蛋,菜刀靠邊站,一月不生蛋,高壓鍋裡見。

存在是因為你創造價值,淘汰是因為你失去價值。過去的價值不代表未來,所以每天都要努力!

3、

張三在山間小路開車,正當他悠哉欣賞美麗風景時,突然迎面開來的貨車司機搖下窗戶大喊一聲:「豬!」

張三越想越氣,也搖下車窗大罵:「你才是豬!」剛罵完,他便迎頭撞上一群過馬路的豬。

不要錯誤地詮釋別人的好意,那只會讓自己吃虧,並且使別人受辱。在不明所以之前,先學會按捺情緒,耐心觀察,以免事後生發悔意。

4、

甲:「新搬來的鄰居好可惡,昨天晚上三更半夜跑來猛按我家的門鈴。」

乙:「的確可惡!你有沒有馬上報警?」

甲:「沒有。我當他們是瘋子,繼續吹我的小喇叭。」

事出必有因,如果能先看到自己的不是,答案就會不一樣。

5、

丈夫下班回到家,看見妻子揍兒子,沒理他們。逕直走到廚房,看見小矮桌上煮好一鍋餛飩,于是盛了一碗吃。

吃完看見妻子還在那裡揍兒子,看不過去了,就說:教育小孩不能老用暴力,要多講道理嘛!妻子說:好好的一鍋餛飩,他居然撒了一泡尿進去,你說氣人不氣人?

丈夫聽後馬上說:媳婦你歇會兒,讓我來揍!

置身事外,誰都可以心平氣和;身處其中,誰還可以從容淡定。所以請不要輕易評論任何人,因為你不在其中。

6、

乞丐:能不能給我一百塊錢?

路人:我只有八十塊錢。

乞丐:那你就欠我二十塊錢吧。

有些人總以為是上蒼欠他的,老覺得老天爺給的不夠多、不夠好,貪婪之欲早已取代了感恩之心。

7、

一滴墨汁落在一杯清水裡,這杯水立即變色,不能喝了;一滴墨汁融在大海裡,大海依然是蔚藍色的大海。為什麼?因為兩者的肚量不一樣。

不熟的麥穗向上挺著,成熟的麥穗低垂著頭。為什麼?因為兩者的份量不一樣。

寬容別人,就是肚量;謙卑自己,就是份量;合起來,就是一個人的質量。

8、

有一支淘金的隊伍在沙漠中行走,大家都步履沈重,痛苦不堪,只有一個人快樂地走著。

別人問:「你為何如此愜意?」他笑著說:「因為我帶的東西最少。」

原來快樂很簡單,擁有少一點就行了。

9、

老和尚問小和尚:「如果你前進一步是死、後退一步則亡,你該怎麼辦?」

小和尚毫不猶豫地說:「我往旁邊去。」

遭遇兩難困境時換個角度思考,也許就會明白:路的旁邊還有路。

10、

一把堅實的大鎖挂在大門上,一根鐵桿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還是無法將它撬開。鑰匙來了,他瘦小的身子鑽進鎖孔,只輕輕一轉,大鎖就"啪"地一聲打開了。

鐵桿奇怪地問:「為什麼我費了那麼大力氣也打不開,而你卻輕而易舉地就把它打開了呢?」

鑰匙說:「因為我最瞭解他的心。」

每個人的心,都像上了鎖的大門,任你再粗的鐵棒也撬不開。唯有關懷,才能把自己變成一隻細膩的鑰匙,進入別人的心中,瞭解別人。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