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的另類妙用,很少人知道(組圖)

發表:2017-09-06 0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冰箱的另類妙用,很少人知道
茶葉、藥品寄存於冰箱內,18個月不蛻變。 (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


廚房篇

餅乾受潮後放入冰箱裡冷凍一天,冰凍後的餅乾完全和以前一樣酥脆。

把煮好的雞蛋等涼後放入冰箱裡冷藏1個小時,就能切出潤滑平整的蛋黃啦!

洋蔥和辣椒放入冰箱裡冷藏1小時之後,切的時候就不會辣眼睛啦!

把剩下的飯放冰箱裡冷凍2小時候,再拿出來炒,粒粒分明,很有嚼勁!

紅豆和綠豆等豆類的食物先用水煮一下,等冷卻後放冰箱裡冷藏2小時左右,取出後繼續加熱就很容易煮爛啦!

苦瓜不苦,苦瓜清熱去火還能減肥養生,但很多人不喜歡它的苦味,其實將洗淨的苦瓜去除瓜瓤,再放入冰箱冷藏,苦瓜就不苦啦,營養又美味!

栗子煮熟後不易剝殼,但只需將其放入冰箱內冷凍,用不了幾小時,殼與果肉就敏捷分手開,一點兒不用您操心。

茶葉、香菸、藥品寄存於冰箱內,18個月不蛻變。
 

冰箱的另類妙用,很少人知道
衣服放入冰箱內冷藏,衣服熨著不皺。(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

衣物篇

新買的絲襪放入冰箱冷凍1-2天後再穿,不易破損。

白色衣服穿久了容易發黃,無妨將清洗淨後的衣服放入冰箱冷凍1小時,取出晾乾後發黃的中央就消逝啦!

有許多衣服,在清洗後皺皺巴巴,十分醜陋,熨燙起來也十分費事。你能夠把衣服放入冰箱內冷藏,能夠幾分鐘,也能夠更長時刻,然後再取出來熨,全部就變得十分順暢了。衣服熨著不皺,還很美觀。

帶毛的衣物在穿之前放冰箱裡冷凍幾天,可處理掉毛問題。

濕漉漉的肥皂香皂放久了很容易變得軟乎乎的,扔了浪費用著不好用,只需將其放入冰箱冷凍半小時,立刻恢復硬度。

雜物篇

生日蠟燭放入冰箱冷凍24小時,就不會呈現蠟油滴下來弄髒蛋糕的狀況。

手機電池用久了會老化,能夠把電池用報紙包起來放入塑料袋中,冷凍3天。取出後常溫放置2天再充電,反覆3到4次,可延長電池電力。

生蟲的書用塑料袋包好,放入冰箱冷凍12小時,蛀蟲會被全部凍死。書籍打濕後,可將紙張撫平,放入冷凍室2天,取出即可恢恢復樣。

肥皂遇水後會變得黏糊糊的,放入冰箱冷凍30分鐘便可恢復硬度。

手被燙傷後立刻伸入冰箱,既可減輕疼痛又能防止起泡。

受潮粘在一起的郵票,放冰箱裡冷凍幾小時,便可輕鬆分開,而且不影響使用哦。

責任編輯:唐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