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歲老人血洗賭城的5大動機猜想(圖)

發表:2017-10-04 09: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槍擊案過後,民眾自發悼念。
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槍擊案過後,民眾自發悼念。(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0月4日訊】美國64歲退休會計師裴德克(Stephen Paddock),於賭城拉斯維加斯曼德雷灣賭場酒店飯店房間內,向地面參加音樂節的人群開槍掃射,造成59死527傷,裴德克隨後飲彈自盡。

據英國《鏡報》報導,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目前正在努力解找出究竟是什麼原因,讓拉斯維加斯槍擊慘案的凶手裴德克做出如此凶殘的行為。然而,裴德克的背景卻讓他犯案的動機陷入重重迷霧。

迄今共有5大猜想,第1是「ISIS恐怖襲擊」,在槍擊案發生後不久,伊斯蘭國就宣稱為此負責,但這個動機被美國當局否認,目前尚未有任何證據支持這一說法,沒有裴德克和恐怖組織有聯繫的記錄。

第2是「賭博債務」,裴德克的親人透露,裴德克曾在網路賭博和賭場上贏得不少錢。從裴德克擁有的物業來看,裴德克似乎是百萬富翁。但是,有可能裴德克在案發前陷入巨額債務,使他失去理智做出了瘋狂的舉動。

第3是「訴訟糾紛」,裴德克於2012年時,曾經控告拉斯維加斯的1個賭場,指稱他在地板上滑倒,腳筋撕裂、手腕扭傷,要求賭場賠償3萬2000美元,而該案件於2014年被法院駁回。但是與裴德克發生糾紛的是大都會酒店賭場(Cosmopolitan),而不是槍擊案的所在地曼德雷灣賭場。

第4是「精神病遺傳」,裴德克的父親班傑明.霍金斯.裴德克(Benjamin Hoskins Paddock)是銀行搶犯,曾被FBI列入10大通緝犯。當時裴德克父親被「診斷為精神病」,也可能出現「自殺傾向」。然而,裴德克父親於數年前過世,裴德克兄弟則說,他們從來都不知道自己的父親是誰。

第5為「政治因素」,有影像資料顯示,裴德克似乎出現在反川普(特朗普)的抗議活動中,但由於畫質太差,完全無法辨識該名人士是否為裴德克,而且在畫面中站在一旁的女子,顯然完全不是裴德克的亞裔女友。

以上5大猜測動機都有缺陷,迄今為止仍不知道裴德克犯案的真實動機。

責任編輯:呂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