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民花20萬赴澳打工 還沒進門就被遣返!(圖)

發表:2017-10-08 09: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農民花20萬赴澳打工還沒進門就被遣返!
中國農民。(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0月8日訊】近年來,中國人到澳洲打工賺大錢的新聞屢見報端,很多人都幻想著到澳洲大賺一番。但因對出國事宜一竅不通,不少人都被國內黑中介騙得血本無歸。

據報導,近日,有兩名迫切賺大錢的中國農民,在黑中介的忽悠下把自己所有的血汗錢都交了出去,結果連澳洲的門還沒進去,就被海關遣返了。

報導稱,這對來自江蘇省連雲港東海縣的農民兄弟大約50歲,一個是電焊工,一個是陶瓷工,他們在聽說了去澳洲打工一年能賺上百萬後,心動不已,於是便找到一家辦理出國打工的中介公司,該中介公司對他們說:不會英文、啥也不懂都沒有關係,那邊已經安排好人去接應了,他們只需要放心幹活掙錢就完事了。

但前提是:需要交20萬人民幣,才可以。

信以為真的兩人,就這樣把自己的所有存款都交了上去。然後,中介公司給了他倆一張假的入澳個人資料申請表後,就把他們匆匆送上了飛往澳洲悉尼的飛機。

飛機落地後,他們被海關攔下進行詢問,由於倆人都不懂英文,說不出個所以然,便被移交到了移民局。他們對自己的「旅行計畫」支支吾吾說不出來,而身上攜帶的那張國內中介給的申請表,移民局通過電話查證一比對,發現壓根兒對不上號。

結果,他們還沒進澳洲的大門,就直接被沒收身份證遣返回國了。估計那20萬元的費用也很難再要回來,兄弟倆真是悔之晚矣!

據調查,許多到澳洲的打黑工的中國人,都是通過持有澳洲電子旅遊簽來澳,在簽證到期之後非法滯留並打工賺錢。

澳洲移民局目前正在全澳範圍內,展開打擊黑工活動,其中一天就抓了229人,有超過500人將面臨驅逐出境。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