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種食物能吃出女人的氣質和美麗(圖)

發表:2017-10-17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玉米鬚具有利尿排毒的作用。
玉米鬚具有利尿排毒的作用。(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些食物外表看起來奇特,但對人體卻有很大的幫助,有利於健康。

下面介紹這9種食物,女人經常吃能越變越美,越來有氣質

1、玉米鬚

很多人不知道,玉米鬚也是一個寶!玉米鬚具有利尿排毒的作用,對於降尿酸有輔助治療作用。幫助促進新陳代謝,將體內尿酸毒素排出。每天喝一杯玉米鬚茶,其利尿作用是腎外性的,能夠讓酸性體質轉變為鹼性,有利於健康。

2、鮮核桃

鮮核桃中人體必需的氨基酸含量,及其他氨基酸的含量都高於儲存一段時間後的乾核桃,特別適合孕婦吃。核桃生食營養損失最少,在收穫季節不經乾燥取得的鮮核桃仁更是美味,是具有保健功能的健康食材。

3、苦蕎米

苦蕎米用來泡茶,長期食用,可防治高血糖、高血壓、高血脂,有特殊的保健作用,也可以很好地增強人體免疫力。這種茶表皮的蘆丁含量特別高,所以降三高效果非常棒,其色澤淡黃,清香可口。

4、無花果乾

無花果乾具有酸酸甜甜的口感,是我們常吃的乾果之一,營養價值十分高,含有多種酶類物,具降血壓的作用。生活中常吃無花果乾能夠避免血脂、血壓升高,還能讓人們過高的血壓降下來,有助於預防高血壓和高血脂,對身體很有好處。

5、紅薯

紅薯有補虛乏、益氣力、健脾胃的功效,使人長壽少疾。紅薯中含有大量膳食纖維,能幫助刺激腸胃蠕動和消化液的分泌,保護腸胃,有補脾益氣、正氣養胃、化食去積的功效,很多人都知道吃完紅薯會放屁,其實這正是胃腸蠕動的現象。

6、養胃茶

每天早上來一杯養胃的茶,讓你擁有一個健康的胃,胃健康了,腸道功能提高了,從此再也不用擔心胃病的打擾了。身體機能在慢慢的退化,每天沖泡上一杯鐵皮石斛茶,能夠讓你身體更加強壯。

7、檸檬茶

尿酸高經常伴有痛風症狀,平時多喝點檸檬茶,長期食用可改善酸性體質,淨化血液、促進新陳代謝和鎮痛等作用,能增加尿酸的排泄。經常用檸檬片泡水喝,能排除體內多餘油脂、嘌呤,讓體質轉為鹼性,進而有效地降低痛風發作。

8、蒲公英茶

蒲公英有「尿床草」之稱,可見其利尿功效,能夠幫助降低尿酸。高尿酸的人每天喝一杯蒲公英茶,對痛風、風溼性關節炎有很好的療效,讓你遠離痛風。

9、鵝

準媽媽們在待產期間,喜歡以蛋類補充營養。鵝是食草動物,鵝蛋自古就是孕婦的優選食材,鵝蛋份量十足,蛋清濃稠,色澤自然,且金燦燦的蛋黃碩大完整,含有豐富的卵磷脂和其他營養元素,是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營養品。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