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五則:炒股秘訣(圖)

發表:2017-10-17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炒股前後對比。
炒股前後對比。(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炒股秘訣

聚會時,有人給我介紹了一位新朋友,說他炒股炒成了百萬富翁

哇!佩服佩服!我坐在他邊上,悄悄地請他傳授祕訣。

他一臉木然地對我說:「其實也沒啥秘訣,我原來是千萬富翁。」

 

成熟

中午在超市買飲料,老闆對五六歲的兒子說:「童童你快長大,弟弟就能穿你的褲子,不用買了。」 

誰知小傢伙頭一撇蹦出一句:「我才不給,我要留給我兒子穿,現在誰掙錢容易啊。」

 

業績

公園的草坪插著塊牌子,上面寫著:「禁踩草坪,違規者罰款。」

公園裡有位常客發現,與以前相比,牌子上寫的罰款變少了,於是問公園裡的服務人員:「為什麼罰款降低了呢?以前不是需要罰款?」

服務人員:「因為都沒人踩啊。」

 

埋怨

某強國部門在審查個申請移居國外的公民時問:「你為甚麼要移居西方呢?你在這裡有穩定的工作,穩定的收入,你還有什麼可埋怨的呢?」

申請者:「我沒有什麼可埋怨的」。

辦公人員:「那你為什麼要移居西方?」

申請者:「因為在那裡我可以自由埋怨。」

 

強中手

前幾天逛商場出來,男友去停車場取車,我在人行道上等他,老太太顫巍巍的向我走來,在和我輕擦下後倒在地上,說時遲那時快,我也順勢倒地,同時捂著肚子,痛苦的說著」我的肚子,我的孩子……」老太太自己爬起來,頭也不回的走了,而且走路也不顫了……

責任編輯:郭潔 来源:笑話段子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