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萬年前全球大劫難 冰凍的巨獸墳場

作者:耕辛 發表:2017-10-18 13: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冰凍的巨獸墳場

美國阿拉斯加費爾班克(Fairbanks),是一座嚴寒地帶的城市。在這裡,你可以換換口味,告別往日的牛排,嚐嚐餐館裡的特色菜??「巨像排」(mammoth steak)了。

也許你會問:「嚴寒地區,哪來的大象肉啊?」如果享受美味之後,「店小二」告訴你:這是已經絕滅了的猛獁像的肉,你會覺得在做夢吧?如果再進一步告訴你:這肉已經冰凍了至少11000年了,恐怕,你的嘴會驚訝得合不上了!

在西伯利亞和阿拉斯加的凍原,人們從凍原上的巨像屍體上砸下塊肉來,解凍了餵狗是常事。

好奇心,把「品嚐家」們帶入這一系列驚人的發現,環繞北極圈的「死亡地帶」,埋葬、凍存著大量的古代生物。

在西伯利亞北部的凍土中,發現了冰凍的成千上萬的史前哺乳動物。專家指出,這些動物死後立即凍僵,以後一直保持著冰凍狀態,使得它們的肉和長牙保存得十分完好。

象牙堆成的島國

有的科學家從冰凍完好的猛獁像身上,收集、研究11000年前的感冒病毒;有的科學家正在嘗試復甦這種史前巨獸的基因,實現「侏儸紀公園」之夢……這裡彷彿是一個冰凍的巨像墳場,自羅馬時代以來,就一直被象牙商人光顧;20世紀初,10年內就出產了2萬對象牙。

新西伯利亞群島位於北極圈內,最早登陸的探險家,把這裡描述為:由巨像的長牙和屍骨堆疊成的島嶼。

劫難檔案館

在阿拉斯加凍原的軟泥中:扭曲的動物遺體和橫七豎八的樹幹,攙雜著結晶的冰塊和一層層泥炭和青苔……美洲野牛、馬、狼、熊、獅子……顯然,在某種力量的威迫下整群動物死亡……這一堆堆動物和人類的屍體,絕不可能是尋常的自然力量造成的。

這些動物,有的重好幾噸,身上完全看不到刀痕,就像稻草人一樣,被撕成碎片。跟一堆堆屍體攙雜在一起的是一株株歪七扭八、糾繞一團的樹木,在一層細沙的覆蓋下,永遠地冰藏起來。

災難的迅猛和慘烈,一目瞭然。後面的事實和分析會告訴你:這場災難遠遠不是以前的概念:「在較長時間在某地發生」;而是一場突發的、波及全球的、毀滅性的大劫難,當時人類也無法倖免!(待續)

責任編輯:姚馥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