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古文明 百慕達三角海床現「金字塔」?(組圖)

發表:2017-10-21 09: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沃林宣稱以Google Earth搜索時,於百慕達三角找到了2個呈三角形物體。

沃林宣稱以Google Earth搜索時,於百慕達三角找到了2個呈三角形物體。
沃林宣稱以Google Earth搜索時,於百慕達三角找到了2個呈三角形物體。(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10月21日訊】百慕達三角(The Bermuda Triangle)一直充滿著神秘色彩,傳聞有許多經過的船隻和飛機會「神秘失蹤」。還有科學家聲稱以聲納勘探,確證百慕達三角海床上有一座巨型的神秘「水晶金字塔」。最近有一名不明飛行物體(UFO)愛好者沃林(Scott Waring),他宣稱以Google Earth搜索時,於百慕達三角找到了2個呈三角形(錐)物體。

根據外媒報導,居住在臺灣的UFO愛好者沃林宣稱,他以Google Earth搜索不尋常物體時,在巴哈馬新普羅維登斯島(New Providence)的海床上,發現有2個奇特的三角形物體,這個地點距離佛羅里達不遠。

他說,金字塔的線條相當容易就被勾勒出來,可能意味著附近島嶼曾有古代人或類似阿茲提克人的民族居住過。

因為這2個「三角形物體」位於神秘的「百慕達三角」範圍內,所以影片公開之後,就有人認為,這是個有力的證據,證明此處曾經是古文明或超古文明「亞特蘭提斯」存在過。

另有支持者說,2個金字塔的形狀有點不一樣,一個呈現完美的三角構造,另一個金字塔上則可看到「階梯狀」設計。在海洋環境中,金字塔還能保存得更好,相信它們的年份一定比地面上已嚴重風化毀壞的金字塔年份還要久遠。

雖有不少網友呼籲,應該派人深入水底進行探索,但亦有人認為,這只是海底石頭自然堆疊而成的,剛好呈三角狀而已。

1945年12月5日,美國海軍上尉帶領13位飛行學員,自佛州航空基地駕駛5架魚雷轟炸機起飛,隨後向基地報告ㄊ們的羅盤失靈了,但後來機隊卻離奇失蹤。

1948年1月31日,「星虎號」客機原定從英國飛往古巴,機長報告預定於清晨5時飛抵百慕達,可是,這架客機和機上31人就再也沒有出現過。

1984年3月31日,一架從佛州起飛的班機,原定飛往巴哈馬群島,但途中客機卻急降減速,隨後就突然墜落,最後完全從雷達上消失了。

2007年:美國海軍潛艇「聖胡安號」於百慕達三角附近海域進行演習時,卻離奇失去聯絡達10小時之久,使五角大樓相當不解,但也有指稱此事件純屬謠言。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