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民敢舍命表達憤怒 金正恩末路前兆?(圖)

發表:2017-10-30 07: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平壤萬壽臺的金日成與金正日銅像。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0月29日訊】朝鮮在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獨裁統治之下,對外以導彈進行威脅,對內實行高壓政策,及「造神」謊言。但已有越來越的朝鮮人民不相信金氏家族了,甚至心懷不滿的百姓,甘願冒著生命危險去破壞「偉大領袖」的雕像與壁畫。

10月27日,《電訊報》報導指出,朝鮮為了紀念金家「領袖」,製作很多的古銅雕像與繪畫,金正恩試圖藉此對百姓們洗腦,以延續家氏家族的統治。

不過,隨著國範飢荒的蔓延,人民對國家的不平衡發展而感到憤怒,已對金正恩的獨裁統治越來越不滿。尤其當人民都已吃不飽了,金正恩還一意孤行的發展核武器,致使有人以破壞「領袖」雕像來進行抗議。

有一名朝鮮人向韓國通訊社表示,為防止「領袖」雕再度受破壞,當地政府已命令在有雕像的公共場所安裝照明系統,以防有人利用夜間襲擊雕像。

5月31日,日本東京新聞報導披露,最近朝鮮屢次發生有人拿裝有黑色液體的「假蛋」,投擲金日成等領袖的橫額與展品,並指稱此稱事件是反映當地民眾對金氏家族統治的不滿。

早稻田大學Toshimitsu Shigemura教授向《電訊報》說,朝鮮人把不滿情緒發泄於金氏家族的雕像與紀念碑身上,特別是在偏遠地區。

「這種破壞事件,與過去相比,似乎越來越頻繁。他解釋,朝鮮人對金正恩的支持,已日漸下滑,尤其很難籠絡住年輕一代。」

「我們可看到,年輕一代的朝鮮人民,對金正恩沒有老年人那麼尊重,雖然金正恩作出了非常多的承諾,可是並沒有兌現。百姓們想要的是有飯吃,過著更好的生活,並不關心導彈與核武器。當百姓已處於飢餓的時候,金正恩還花很多錢去搞核武器,百姓們相當反彈。」

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甚至提出嚴重警告,美國並不會接受朝鮮是一個擁核的國家,若朝鮮迅速推進導彈計畫與核計畫,只會將自己置於一個更危險的境地。

據韓國國防部表示,從金正恩上任至今年7月底,這5年以來已發射31枚飛彈,耗資高達1100億韓元,其發射數量是他父親金正日主政18年的2倍之多。這筆錢足可購買供朝鮮全民食用1至2個月的玉米。韓國軍方認為,如果加上發射遠程飛彈及進行4次核子試驗的花費,花費恐高達數千億韓元之多。

據BBC中文網報導,在一份新的報告中,聯合國表示,朝鮮在緊張的政治氣氛下,該國人民約有1800萬人持續有糧食沒有保障的煩惱;有1050萬人營養不良,約達全國人口的41%。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