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准圖像測試:一眼看出你的性格(組圖)

發表:2017-11-28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超准圖像測試:一眼看出你的性格!
超准圖像測試:一眼看出你的性格!(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在上面這張圖片裡你第一眼看到了什麼?

A、老頭的臉

B、少婦的臉

選A、老頭的臉

(一)個性分析:

1.你的個性沉穩,按步就班、誠實、忠實可靠、耐力強。

2.常常見義勇為,有善良的心性,面對脆弱的人,你總是頃出所有幫助。

你有善良的心性,面對脆弱的人,你總是頃出所有幫助。
你有善良的心性,面對脆弱的人,你總是頃出所有幫助。

3.你覺得生命不該白白浪費,需要好好規劃,所以不會胡亂衝動行事。

4.面對感情,你是個能夠替對方分憂解勞,耐心聆聽的好伴侶。

5.選擇物件,你最終比較重視內在,如果外表不佳,覺得可以透過改造。

6.你有不服輸的個性,別人打擊你,會轉變成讓你成長更好的動力,因此不容易被打敗。

你有不服輸的個性
你有不服輸的個性。

(二)善惡比例:

你的個性覺得人性本惡,雖然遇到需要幫助的人,你會盡力協助,但出力前還是會評估對方會不會是演戲而假裝孱弱,應該說社會的太多案例讓你覺得人性本惡,因為再善良的人也有可能遇到有利的事物而變得邪惡!

選B、少婦的臉

(一)個性分析:

1.你的天性樂觀、開朗、口才好人緣佳、睿智、好奇心強、博愛。

2.富同情心、喜歡助人、對人總是熱情,喜歡探究人性。

你的天性樂觀、開朗。
你的天性樂觀、開朗。

3.以旅行為樂,有說走就走的行動力,覺得人生很多機會錯過就不再。

4.面對感情,你覺得與其要求別人,不如照顧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伴侶,才是好的戀愛態度。

5.選擇物件,覺得內在很重要,但外在也必須達到一定程度,至少乾淨舒服,否則你絕對不會考慮。

6.你喜歡動腦思考,也有驚人的創造力,因此不喜歡別人不努力就放棄的態度,會讓你火大!

你喜歡動腦思考,也有驚人的創造力
你喜歡動腦思考,也有驚人的創造力。(以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二)善惡比例:

你的個性覺得人性本善,雖然世界上太多例子讓人相信似乎人性本惡,但你總能設身處地憐憫,覺得那些弱者是否因為太多的壓力與不公平,導致人性變質造惡,你還是覺得人性可以透過誘導,回到善良。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