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濺血案】 白狼兒子打學生被起訴(圖)

作者:錢利忠、謝君臨 發表:2017-12-02 1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九月發生的台大學生濺血案,統促黨總裁張安樂次子張瑋(中)不僅動手打學生,還指揮手下追打學生,檢方昨依傷害、恐嚇及毀損等罪起訴。
今年九月發生的台大學生濺血案,統促黨總裁張安樂次子張瑋(中)不僅動手打學生,還指揮手下追打學生,檢方昨依傷害、恐嚇及毀損等罪起訴。(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看中國2017年12月2日訊】今年九月間發生的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打傷台大學生濺血案,台北地檢署查出,除了頭部遭甩棍打傷的台大歷史系學生張耿維外,還有兩名大學生也遭追打,且也非統促黨總裁張安樂次子張瑋自述的揮空拳防衛,認定張瑋不僅動手打學生,還指揮手下追打學生,其中吳生甚至被打到雙膝跪地,檢方昨將張瑋等五名統促黨成員分依傷害、恐嚇及毀損等罪起訴。

張瑋不僅動手、還指揮手下追打

因台北大學公共行政系學生李柏璋和統促黨成員互毆互控,昨一併遭起訴。

北檢除偵辦台大濺血案,也正追查統促黨是否涉犯組織犯罪、及相關金流有無不法部分,已整理多個案情疑點,不排除擇期傳喚「白狼」張安樂到案說明。

檢方調查,今年九月廿四日下午四點至五點多,統促黨成員在北市辛亥路台大側門人行道西側,與到場抗議台大出借田徑場地供舉辦「二○一七中國新歌聲上海.台北音樂節」活動的李柏璋、張耿維等抗議學生,發生肢體衝突。

當時統促黨楊紹瑞,見愛國同心會成員官秀貞與李柏璋爭吵,上前為官女助陣,進而與李柏璋大打出手,楊朝李左臉揮拳,致李臉部、右手指受傷,李則反擊造成楊左臉受傷、眼鏡破裂。

統促黨5員傷害、恐嚇等罪起訴

稍後統促黨胡大剛到場,不滿張耿維袒護李柏璋,趁張背對他,持隨身攜帶的伸縮甩棍揮打張的後腦等處,造成張耿維頭部三公分撕裂傷及左手掌粉碎性骨折,施暴後還轉頭恐嚇在旁持手機攝錄的李柏璋吳姓女友:「妳不要過來喔!我連妳一起打。」

下午五點廿五分,張瑋接到統促黨成員電話,率王啟鑌、林紹哲抵達,後來衝突暫告一段落,三人上車準備離開,不料張瑋見張耿維及吳姓、謝姓等三名學生仍拿手機尾隨拍攝,竟下車朝張耿維揮拳,還指使王、林以徒手、持球棒等方式毆打張生與吳生,並追謝生也欲毆打,最後張瑋更衝上前,朝吳生額頭猛揮右拳,把吳生打到雙膝跪地。

張瑋五人事後與張耿維和解,打傷吳生等部分則遭起訴;張、王、林三人另被控以「我車上有烏茲(衝鋒槍)」一語恐嚇學生,此部分因影像未錄到,獲不起訴。李柏璋與官秀貞互控公然侮辱部分,檢方以二人是抒發政治理念才起口角,認定沒犯意,也未起訴。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