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證明月球是人造天體 而且內部是空的(圖)

發表:2017-12-03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科學證明月球是人造天體而且內部是空的
科學證明月球是人造天體,而且內部是空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現有的資料已經能證明月球是人造天體,而且它內部是空的。

科學家們發現,月球是一個異乎尋常的天體,它比自然天體的衛星大得多。請看下列數據,地球直徑12756公里,月球的直徑3467公里,為地球直徑的27%。火星直徑6787公里,有兩個衛星,大的一個直徑23公里,是火星的0.34%。木星直徑142800公里,有13個衛星,最大的一個直徑5000公里,是木星的3.5%。土星直徑120000公里,有23個衛星,最大的一個直徑4500公里,是土星的3.75%。其他行星的衛星,直徑都沒有超過母星的5%,但是月球卻達到27%,這表明月球不是一般的天體。

月球不是繞地球旋轉,而是伴著地球對轉。其反常軸向自旋,速度非常之快,遠遠快於大孝距離與其類似的行星所應有的速度。

一般天然衛星的軌道都是橢圓的,而月球軌道卻是園形的(軌道半徑為38萬公里),我們知道,只有人造地球衛星的軌道是園的。

月亮與同樣大小的行星相比,密度要小得多。預示它不同於其他行星,它內部可能是空的。

地球對月球的引力遠遠小於太陽對月球的引力,但月球卻沒有被太陽吸引過去而仍留在地球的軌道上。如果月球是一顆宇宙中的天然星體,那麼它一進入太陽系就會被體大無比的木星吸引過去而不會跑到地球身邊。所以,很難想像月球是在宇宙中自然形成的。

地球屬於類地行星,而類地行星除地球外,其他的都無衛星。也就是說月球不是地球的衛星,它更像人造天體

月球內部是空的月震試驗的證據

地震學家通常用地震波研究地球內部的性質。同樣,科學家們可以用月震波研究月球內部的性質。美國太空人以月面為基地設置了高靈敏度的地震儀將月震資料發送回地球。其中一臺由「阿波羅」11號的太空人設置在靜海,另一臺由「阿波羅」12號的太空人設置在風暴洋。這種高靈敏度的地震儀甚至能記錄太空人在月面上的腳步聲。

美國中部標準時間1969年11月20日4點15分「阿波羅」12號的太空人用登月倉的上升段撞擊了月球表面,隨即發生了月震。月球「搖晃」了55分鐘以上。震動由小逐漸變大,至強度最大用了約8分鐘,然後振幅逐漸減弱直至消失。這個過程用了大約一個小時,而且「餘音裊裊」,經久不絕。地震研究所的負責人莫里斯?雲克在下午的電視新聞節目中傳達這個令人吃驚的事實時說,要直觀地描述一下這種震動的話,就像敲響了教堂的大鐘。震波只是從震中向月球表層四周傳播,而沒有向月球內部傳播,就像在一個完全中空的金屬球體上發生的。

在地球上這種現象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這充分證明月球內部是空的,表面是一層殼。在「阿波羅」12號造成「奇蹟」後,「阿波羅」13號的太空人用無線電遙控飛船的第三級火箭使它撞擊月面,地點選在距「阿波羅」12號的太空人設置的地震儀87英里的地方。月震持續3小時20分鐘後才逐漸結束,月震深度達22英里至25英里。只有中空的球體才會發生這種形式的振動。「阿波羅」13、14號的太空人還進行了多次月震試驗,最大的一次月震造成的月面振動持續了4個小時。

美國航空航天局的報告書談到,月震研究表明,月殼內部存在一個40英里厚的「硬層」。科學家布勞恩博士指出,在40英里的深度振動傳播速度是每秒6英里,這是岩石無法達到的,查閱一下物理學手冊,就知道聲音只有在金屬或金屬質岩石才能達到如此的傳導速度。振動在月球內部的傳導速度與振動在金屬中的傳導速度一致,科學家們推測月球內部存在金屬的殼體,而在殼體之上覆蓋著鬆散的10--20英里厚的石塊層。烏德博士等人說這個鬆散層是在若干億年的時間裏,塤石和小行星、彗星多次猛烈撞擊月面破碎後逐漸形成的岩石層。月球是史前人造的。美國航空航天局的科學家們根據得到的所有資料和數據製作了形形色色的月球模型,其中一個是用鈦(月球上有高純度的金屬)構成的中空的球體。

月球磁場的證據

科學研究表明,宇宙天體都有磁場,而月球幾乎沒有磁常科學家認為地球的磁場起源於地球內部的地核。地核分為內核和外核,內核是固態的,外核是液態的。它的粘滯係數很小,能夠迅速流動,產生感應電流,從而產生磁場,地球磁場強度介於0.35奧斯特-0.7奧斯特之間,由塤石的天然剩磁推測其他天體的磁場強度為0.59奧斯特。這就是說,所有天然天體都有磁場,像地球一樣,是實心的。而月球卻完全不同,根據「阿波羅」宇宙飛船採回的月岩樣品及月球表面磁場的直接測量,月球周圍的磁場強度不及地球磁場強度的1/1000,月球幾乎不存在磁常它內部沒有像地球那樣的內核,它內部是空的。

月球密度的證據

科學家們已經知道月球的平均密度是3.33克/立方厘米,地球密度是5.5克/立方厘米,幾乎相差一半。哈洛德-尤里博士等科學家認為這是由於月球「重心」空虛所致。英國皇家天文學會的月球權威爾金斯博士甚至估計月球中有體積約1400萬立方英里的空洞。在1976年出版的書中,美國航空航天局的科學家萊波特-理察-路易斯寫道,阿波羅11號、12號太空人帶回的月面岩石標本的密度比地球岩石的密度要高得多(月球岩石的密度為3.2-3.4克/立方厘米,地球岩石密度為2.7-2.8克/立方厘米),它在月球重力環境下重量只有地球岩石的一半,而且只有月球的外殼如此堅硬,那麼其內部不就是空的嗎?所羅門博士是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的科學家,他對月球的重力進行了研究並提出,月球內部可能是空的。他的研究成果刊登在國際性研究雜誌上。他寫道:「根據‘月球軌道環行器’的觀測,使我們得以獲得了與月球有關的大量知識,尤其在重力方面。也就是說,月球內部很可能是空的……」。人類用現代科技的手段,認識到月球內部可能是空洞。

月岩的年齡

月岩研究表明,在形成年代上月球略早於地球。月球表面最古老的岩石形成於46億年前(有的岩石壽命達70億年),而我們地球上發現最早的岩石的形成時間不過是39億年。並有6種元素是地球上所沒有的,這是許多月球起源假說無法解釋的。

月球是史前人造的,月球實際上並不是我們地球的自然衛星,而是一個人造天體。其實,現在科技界有許多發現表明存在史前文明,在我們人類這次文明以前還存在著文明時期,其發展方式與現在完全不同。既然今天的科學家都能想到在太空中造一面鏡子,利用它反射太陽光照到地球上(北京時間1999年2月4日,俄羅斯「和平號」空間站上的兩名太空人將「人造月亮」送入太空),人類有什麼理由懷疑史前人類在太空中造一個月亮的能力呢?國外有許多大膽的科學家已經公開承認存在史前文明,如1970年7月號>雜誌上刊登了前蘇聯科學家瓦欣和謝爾巴科夫提出月球起源的「巨型宇宙飛船」說,認為月球是一個受智慧生物控制的天體,是外星人將月球改造為中空的宇宙飛船。這在人類看來,已經接受不了,現代科學無論怎樣發展,也無法解釋月球與地球的起源,更無法認識宇宙的真相。其實,史前人認識到了黑夜給人帶來的麻煩,所以造個月亮上去,它可以給地球在夜間帶來光明。

責任編輯:姚馥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