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富婆移民加拿大 不僅被拒還禁入境!(圖)

發表:2017-12-06 1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12月6日訊】一名中國富婆在申請加拿大移民時,由於提供假出生證,把養子說成親生兒子,結果一家三口的移民申請被拒,即使把官司打到加拿大上訴法院,近日還是被無情地拒絕。

加拿大誠實真的很重要

根據聯邦法院的文件,中國公民吳女士非常富有,她於2009年作為主申請人,向加拿大遞交移民申請,移民家人也包括自己的丈夫張先生和10歲的兒子。

為了證明親子關係,吳女士提供了兒子的出生證。但移民部在審核中,懷疑吳女士提供其兒子出生證的真實性,並要求吳女士和兒子做DNA測試。

結果測試顯示,兩人根本沒有血緣關係,證明吳女士之前提供的兒子出生證是造假,最後吳女士也承認兒子是領養。

吳女士表示,當初領養時,擔心兒子長大受欺負,所以遲遲沒有辦理領養證。

吳女士在中國補辦領養證後,於2014年2月向加拿大移民部再次提交文件。

加拿大造假後果嚴重

雖然吳女士證明領養關係,但鑒於她偽造親子關係,加拿大移民官仍於2016年6月拒絕了吳女士的移民申請,而且下令禁止其入境長達5年。

不過,居住在中國的吳女士一直不知道這個消息。直到2017年2月,她試圖入境加拿大時,被海關人員攔住,她才得知自己被禁止入境。

中國富婆移民加拿大不僅被拒還禁入境!
中國富婆入境加拿大被拒。(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之後,吳女士對移民官的決定不服,向聯邦法院提起上訴,但聯邦法官Richard Southcott於11月29號駁回了吳女士的上訴。

法官表示,她向移民官提供假文件後,5年內不得進入加拿大,這項禁令將在2021年6月到期。

吳女士由於造假,除一家三口被拒絕入境長達5年之外,正在加拿大留學的吳女士養子的學生簽證也受牽連,自動作廢。加拿大海關人員找到她的養子,並把他遣返回中國。

在加拿大,想當然的說謊不要做,否則後果真的很嚴重!

加拿大今年遣返的人員中,中國人數量數倍攀升,就是因為去年審結的一些移民造假案,使得數百甚至上千的中國申請人因為移民過程造假而被取消移民資格並遣返。

例如,去年列治文一名華裔男子王洵(Xun Wang,譯音)涉嫌幫助數百人提交欺詐性移民申請,被BC省高院判處7年徒刑,並罰款超過$90萬。同時,這起無牌移民顧問造假案涉及的1200名客戶,大部分會收到壞消息:因為撒謊,他們不受加拿大歡迎,當局可能對其中800人發出驅逐出境令。

據悉,目前在加拿大15,237人的遣返名單上,有2,066人是中國人,人數最多,其次是印度和美國公民,分別為1,029人和977人,無國籍人士為209名,28人的國籍CBSA系統無法顯示。

報導稱,自2010年起,每年通常都會有幾百名中國公民被遣返,2013年為618人,2015年為605人,2016年1至9月為324名,全年估計也就是400名上下。但今年的2066人卻比2016年增加了近7倍。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