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種男人,再好,再愛,也不能嫁!(圖)

發表:2017-12-08 0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結婚之前要睜大眼睛,這五種男人,再好,再愛,再放不下,也要放下,也不能輕易的嫁。
結婚之前要睜大眼睛,這五種男人,再好,再愛,再放不下,也要放下,也不能輕易的嫁。(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嫁給一個人,就是在千萬種不同的生活裡選擇了其中一種,選對了人,生活再困苦也可以有詩,溫暖和彼此的心,選錯了人,很難說不會苦一輩子。

所以結婚之前要睜大眼睛,這五種男人,再好,再愛,再放不下,也要放下,也不能輕易的嫁。

1、有暴力傾向的男人,他再愛你也不能嫁

有一種愛它愛的形式很虐心,用近乎十分無理霸道的方式宣告愛的主權,那就是暴力傾向,他會很愛你,但是一旦血液衝向大腦,他也可以很殘暴的對你,拳頭和惡語相向,都足以讓一個女人在婚姻裡絕望,一次可以忍,但是暴力就像是出軌,他總還會找到各種控制不住的理由,一次又一次給你傷害,所以,一個有暴力傾向的男人,你再愛,他再愛你,最好都不要嫁。

2、沒有上進心的男人,最好不要嫁

有時候我們說,一個男人可以窮,但是你不可以窮很久,房子可以一起買,但是家裡的責任也要一起扛,如果一個女人在婚姻裡要挑起各種大小事情,而一個男人總是得過且過,不務正業,或者對生活沒有任何規劃和目標,那女人慢慢會很累,好的婚姻是並駕齊驅的奔跑,拖著一個人跑,終究是跑不遠的。

3、不懂得尊重你的男人說愛你都是假的,不嫁也罷

有一種男人總會拿愛你為理由,限制你的自由和追求,不給你追求自己生活的權力,不懂得尊重你的人生目標,不懂得支持你的工作和努力,總是把你的一切都看的很輕,把你的需求不放在心上,他可能會說,你什麼都不用管,你只負責照顧好家就好了,最毒的情話是「我養你」,有多少我養你的背後是你一個女人就要有女人的樣子,就要在家看孩子做飯,不可以有太多不安份的想法。他們愛的不是你,只是他們自己,所以不懂尊重你想法的男人,並不是很愛你,不嫁也罷。

4、心裡沒有你的男人,你再愛也千萬不要嫁

如今社會上不再是愛情就必須男人追女人,有很多女人會為了自己的愛情和以後日子的幸福選擇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人,但是如果一個男人明確的不愛你,那麼你就是再愛他,想以後通過時間和溫暖改變他,都是很愚蠢的,男人愛就是愛,不愛是不會感動的,沒有男人疼愛的婚姻是極其冰冷的,他不愛你的婚姻,不可嫁。

5、一開始就認為他配不上你的男人,最好不要嫁

有人說,麵包我可以自己賺,你給我愛情就好了,這句話讓很多女人想通,愛一個人就愛他的人,不去計較他的條件和能力,女人獨立是正確的,但是女強男弱的婚姻最好還是三思而後行,如果男人在和你在一起時總是認為他比你差很多,你的不在意,或者包容都不會讓他變得自信,他只會覺得你那是在遷就他,讓他的自尊心更加受挫,結婚之後這樣的感覺就會成為一顆定時炸彈,在某個你不小心說了他能力不強的時候爆發,覺得你是瞧不起他。

愛一個人最好的結局當然是十指緊扣,能好好的走進婚姻,過好日子,相伴相扶,但是婚姻不是兒戲,也不是選錯了就很容易能夠更換,所以,在結婚之前,有些事情不得不想想,有些人不得不放下。

責任編輯:心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