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內涵微小說:站錯隊是要丟命的(組圖)

發表:2017-12-17 1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超內涵微小說:站錯隊是要丟命的!
超內涵微小說:站錯隊是要丟命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故事1:

二哥要出國旅遊,讓三哥幫忙看家,臨走前特別交代:家裡的藏獒隨便逗,別惹鸚鵡。

之後,三哥怎麼逗藏獒,藏獒都不咬人。

三哥心想:藏獒都這樣,這鸚鵡也就一破鳥,能把我怎樣?

遂逗鸚鵡玩。結果,鸚鵡開口說話:咬他!

藏獒撲上……

三哥,享年27……

評:當今社會,最牛的不是厲害的人,而是能調動「資源」的人。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他們後面站著誰!……

 

故事二:

二哥旅遊回來,帶回一個八哥。到家一看此情景,悲痛欲絕,遂問鸚鵡怎麼回事?鸚鵡說出事情的原因,二哥惱羞成怒,對藏獒說:幹了它!

鸚鵡卒,年一歲半……

評:當今最牛的不是最厲害的人,也不是嘴巴犀利的人,而是弄清楚誰是你真正的主人!

藏獒
藏獒。(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故事三:

鸚鵡死後,八哥取代了它的位置。藏獒不明白其中原因,問八哥:每次都是我咬死他們,為什麼主人從不把我幹掉呢?

八哥說了兩個字:「忠誠。」

評:這個平台厲害的人,恰恰是最忠誠於主人的那個人!

 

故事四:

又過了很多年,二哥出遠門,叫爸爸過來替他看家,臨走照樣安排:藏獒隨便逗,千萬別惹八哥。

爸爸好奇,遂逗八哥。但怎麼逗八哥就只說一句:老爺好!老爺好!

藏獒不解又問八哥:為什麼這次你不讓咬他?

八哥指著藏獒:你不知道鸚鵡是怎麼死的嗎?……

評:千萬不能站錯隊啊!站錯隊是要丟命的!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