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摘大國 官媒曝人體器官「可怕產業鏈」(圖)

作者:蘇智敏 發表:2017-12-19 2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器官移植手數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2月19日訊】近日,湖南省傳出販售人體器官的產業鏈,已有6人遭湘潭市檢察院批捕。這個來自民間的犯罪買賣,中共官媒稱是「可怕產業鏈」,但官媒無法提的是,由中共政府主導的強摘器官買賣,更是聳人聽聞。

由最高人民檢察院主管的正義網12月18日報導,在今年5月底,患有尿毒症的黃某通過一些渠道找上李某,表示想做換腎手術,談好手術費用50萬元。李某找到薛某,用40萬的價格將這項器官買賣生意「轉包」。薛某又聯繫到馮某,用18萬元包干,馮某通過網路和「供體中介」找到了「供體」張某、主刀醫生、麻醉醫師等人。薛某負責手術場地,發現湘潭「華僑中醫醫院」為停業狀態,聯繫到醫院臨時負責人周某,商定支付手術室租賃費3萬。

6月3日,薛某等人把黃某帶到長沙和張某一起進行腎臟配型等身體檢查,配型成功。6月8日手術結束後,黃某支付給李某手術費用等共計46萬元,李某給薛某40萬元,薛某支付給醫生18萬元,供體中介費1.5萬元,張某賣腎得4萬元,手術室使用費3萬元、張某留院治療費5000元等。

然而,黃某事後在長沙某醫院檢查發現腎臟移植失敗。6月11日,薛某與馮某將其送去武漢某醫院實施腎臟摘除手術。因手術失敗,黃某向薛某索賠40萬元,薛某僅退還19.99萬,剩餘錢款未如約退清。黃某向市長熱線舉報後案發。檢方以涉嫌組織出賣人體器官罪將薛某、馮某等6人批准逮捕。

這個擁有最高檢背景的官媒,在報導中將其形容為「黑色產業鏈」、「可怕產業鏈」,但在中國,還有一條更可怕的巨大血腥產業鏈。

多年來,國際調查人員指控中共政府主導活摘器官牟取暴利,透過結合軍隊、政法系統、衛生系統和器官黑中介配合,建立起規模龐大的軍事化活摘販賣器官的一條龍「按需殺人」產業。

中國醫院為招攬「器官移植生意」,對外宣稱有充足供體、保證供體質量好、等待時間短,甚至是買一送一、換壞重換等等,都顯示這血腥產業鏈在中國的猖狂。

在中國被殘酷鎮壓的法輪功學員,是遭到活摘器官的主要受害群體之一。「自由之家」在今年2月28日發布的中國宗教自由報告中指出:「可靠證據顯示,從2000年初開始,法輪功學員被大規模摘取器官而被殺害。並且,有理由相信這樣的器官濫用行為還在繼續。」

除了法輪功學員外,維族人和藏族人也是被中共活摘器官的主要供體來源。今年10月30日,流亡海外的新疆醫師安華托帝·博格達,接受自由亞洲電臺的訪問時表示,維族人遭活摘器官的情況愈演愈烈,他出示一張國內冒險傳的照片,為新疆某機場標示著「特殊旅客、人體器官運輸通道」,這個特殊通道讓安華感到毛骨悚然:「如果這是真的,你這個交通量要有多大,才能讓一個機場建立這麼一個專用通道?」

12月13日「人權觀察」更披露,中共正在蒐集新疆人的DNA、血型、三維成像、指紋、聲紋、虹膜掃瞄等生物數據。對這個令人感到不安的舉動,在美國的維吾爾協會主席伊利夏提向媒體表示,這存有陰險邪惡的目的。她分析,中共蒐集居民的DNA數據有三個目的,除了控制每位維吾爾人、製造生物武器外,就是把維吾爾人整個民族當成中共器官移植的備用庫。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